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最新动态

“百场先生”有点烦 李玮峰里程碑之战错失点球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李玮锋的百场感觉有些涩

  金报昆明3月15日电特派记者胡革辉报道:虽然国足在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但这场对于李玮锋而言有着特殊意义的比赛不仅没有给他带来丝毫快乐,相反还给他留下了痛苦的回忆。

  今日与泰国队的热身赛,是李玮锋代表国家队参加的第100场国际A级比赛。为此,国际足联官方网站上月底还专门发布了消息,宣布李玮锋即将成为"百场俱乐部"的成员。此前,为中国队踢过100场A级比赛的球员只有郝海东(115场)和范志毅(109场),而30岁的李玮锋极有希望超越这两位老大哥。


  为了纪念这一特殊的日子,中泰比赛开始前,谢亚龙和南勇先后向李玮锋赠送了一件印有100号和李玮锋名字的国家队战袍,以及国家队赞助商专门为他定制的一个金靴奖杯。举行庆祝仪式时,队友们也列队站在一旁给"大头"送上了掌声。

  可这样的仪式并没有给李玮锋带来好运。泰国队的三粒入球均是对方利用娴熟的地面配合以及个人技术,将中国队的防线撕得支离破碎后打入的,作为中国队的主力中后卫,李玮锋在这一过程中也显得极其狼狈。而下半场罚失那粒可以反超比分进而扭转被动局面的点球,更是让李玮锋遭受了严重打击。

  赛后,一脸郁闷的李玮锋面对围上来的电视记者,一反常态地推开了递上来的话筒,拒绝采访,快步走回了休息室。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