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湖人禅师对火箭安排很不满 认可休城21连胜成就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3月15日中午(北京时间16日凌晨)火箭队在主场训练馆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相反,由于丰田中心的比赛场地有冰球赛事,所以湖人的训练被安排在了距离丰田中心不远的一个叫:休斯顿中心俱乐部的高档体育会所进行。

  虽然会所的条件还不错,但是毕竟那里不是专业的篮球比赛场馆,训练场地也比正常的场地要小一些,光线暗很多,这些都令湖人的主帅菲尔—杰克逊十分不满,当着众多的记者,老帅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之情。

  老教练菲尔—杰克逊的臀伤未愈,他现在不得不用拐杖辅助走路,使得年纪不是很老的他,看上去已经有些老态龙钟的样子。但是,杰克逊教练依然保持着敏捷的思维和有话直说的个性,一上来就对记者们大发牢骚,指责火箭队没有提供合格的场地。

  他上来就问记者们:“他们告诉我们不能用他们的场馆,现在他们已经结束训练了吗?”当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后,他说:“我的天,这些家伙。”

  但是,杰克逊还是肯定了火箭队取得的成绩。他说:“对于任何人来说,21连胜都是十分好的数字。”

  姚明缺阵,杰克逊认为火箭队曾经在上赛季面对过同样的情况。他说:“他们不是在上赛季做到了这些吗?他们只需要做出同样的事情。虽然教练是不同的,但是他们知道如何比赛,如何打好防守,他们做到了。”

  有记者问,为什么当年盛极一时的公牛队都没有做到21连胜。杰克逊说:“这是很多事情组合在一起的结果。乔丹被罚下场,下一场只得观看比赛。有很多类似的事情发生。火箭队找到了很足的能量,使得这个连胜继续着。”

  对于明天的比赛,杰克逊说:“就是明天的比赛。在第一场同火箭队的交锋中,巴蒂尔投中了一个三分球,他们胜了;在第二场比赛中,因为他们投失了一个球,我们获得了胜利,无论谁获胜,还会有再次的较量的。”

  (大S)

麦迪不屑

麦迪不屑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菲尔 | 休斯顿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