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皇马客场不敌拉科联赛响警报 瓦伦西亚主场落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第28轮先赛四场。最让人吃惊的就是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客场0比1不敌排名中游的拉科鲁尼亚,遭遇近四轮的第二场败仗。葡萄牙中后卫佩佩的乌龙球导致银河战舰空手而归。

  拉科鲁尼亚 1-0 皇家马德里

  受到降级威胁的拉科鲁尼亚打法简练,战术纪律严明,给伯恩德-舒斯特尔的队伍带来了很大麻烦。

主队中场组织严密,根本不给皇马任何施展空间,有效地控制了对手的进攻。银河战舰只能利用长传组织攻势,古蒂也只能在禁区外放高射炮。前锋线上,劳尔和罗伯托-索尔达多的表现同样不敢恭维。

  罗伊斯顿-德伦特或许是客队发挥最好的球员,他经常可以在左路给主队后防线制造威胁。巴西前锋罗比尼奥替补出场后表现不俗,但是比赛局势没有太多改变。

  拉科鲁尼亚中场球员菲利佩成了最让皇马后防线头疼的人,正是他的突破将比分改写。第57分钟时,佩佩伸腿将菲利佩的传中挡入自家大门,西班牙国门埃克尔-卡西利亚斯鞭长莫及。

  此役过后,四轮不败的拉科鲁尼亚攀升至积分榜第13位。欧冠出局,联赛输球,祸不单行的皇马心中充满苦痛。如果排名积分榜次席的巴塞罗那击败阿尔梅里亚,那么双方的积分差距将缩小到五分。

  贝蒂斯 1-2 毕尔巴鄂竞技

  本场比赛因为客队守门员阿曼多-里瓦洛遭球迷袭击而被中止。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客队以2比1领先。阿曼多正准备开球门球,却被球门后的球迷用饮料瓶击中。他随后被人用担架抬下场。当值主裁判卡洛斯-克罗斯-戈麦斯随即宣布比赛停止。

  俱乐部官方网站发表随后发表声明,“阿曼多的右眼遭到袭击,而且出现淤血。由于出现开放性伤口,他已经缝了几针。”

  这已经不是贝蒂斯主场第一次出事。上赛季,前塞维利亚主教练胡安德-拉莫斯就在国王杯1/ 4决赛时,被看台上抛来的瓶子击中。比赛剩余的33分钟将在赫塔菲主场进行,届时不会有球迷到场观看。贝蒂斯主场遭到禁赛三场的处罚。

  另外两场比赛的结果是瓦伦西亚主场1比2不敌塞维利亚,维尔瓦主场4比2完胜穆尔西亚。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曼多 | 菲利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