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最新动态

国足爱国哨抢走泰国三分 帕拉基文:你们没戏!

  看到痛苦地倒在草皮上的泰国球员,帕拉基文再也按捺不住自己的怒火,快步冲到了第四官员面前,情绪激动地叫嚷起来——几十秒前,中国队员利用一次有犯规嫌疑的机会,在昨天下午的比赛即将结束之前,将比分扳成了3比3平,硬生生地将原本属于自己的胜利“抢”走了。

  或许是自认为遭受了不公正待遇,十几分钟后,已经恢复了平静的帕拉基文坐在新亚洲体育场的新闻中心,面带笑容地告诉前来采访的中国记者,泰国队更有资格成为这场比赛的胜利者,而对于记者“中国队能否战胜澳大利亚队”的问题,帕拉基文的回答毫不留情面:“以目前这支中国队的状态和打法,要想跟澳大利亚队抗衡,没戏!”

  从一年前的1比0获胜,到这次的3比3被逼平,帕拉基文并不认为是中国队的发挥有多糟糕,而是双方实力的真正体现。“我们跟中国队打了很多场比赛,场面上都是势均力敌,其中尤以今天这场比赛最为激烈精彩,我们先是0比1落后,然后扳平,最后反超了对手。今天这场比赛中,中国队的战术很好,他们一直在打长传和高球,而我们是通过地面短传来打出速度,靠前锋的快速反击取得进球。”至于中国队最后关头扳平比分的那个进球,帕拉基文显然话里有话:“这个我不好评论,反正这就是一场热身赛,我也不想再说什么了。”

  倒是在谈到3月26日的中澳之战时,快言快语的帕拉基文没有给坐在他旁边的中国足协官员任何面子:“从我个人感觉来讲,打澳大利亚队这样的对手,长传和冲吊不会有任何作用,因为澳大利亚球员同样非常健壮,而且更习惯于这种身体上的冲撞。这种打法,对我们可能会有一定的效果,但是用在澳大利亚队员身上,基本没戏。”

  与拉杜将泰国队当成“鱼腩”、并且准备用一场胜利为中澳之战“祭旗”的想法不同的是,帕拉基文并没有把中国队当成一个多么强大的对手。“这场比赛中,我们射门的机会并不多,但总是能够取得进球,相对来讲,中国队员把握机会的能力比较差,这也是影响中国队成绩的重要原因。”在他看来,与一年前朱广沪执教的那支国家队相比,中国队并没有什么明显的进步。“上一次,中国队是在身体比较疲劳的情况下跟我们打比赛,结果他们输了;这一次,中国队在体能储备方面做得不错。”言下之意则是,不管体能如何,中国队都无法战胜泰国队。

  而帕拉基文对亚洲各支球队的一番定位,更是没把中国足球放在眼里:“在亚洲范围内,日本队是当之无愧的第一,韩国队、中国队和泰国队差不多,谁输谁赢,要看比赛时的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