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霍华德两双力擒步行者 魔术主场赢球收获四连胜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主场以122-111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取得4连胜,而步行者则遭遇2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8-28、35-33、27-30和31-31(步行者在前)。步行者这边,格兰格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邓利维有16分入帐,墨菲砍下15分,丹尼尔斯贡献14分,拉什拿下12分,穆雷得到11分;魔术这边,特科格鲁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刘易斯有22分入帐,埃文斯砍下19分,霍华德贡献18分和12个篮板,博甘斯拿下11分。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格兰格尔拿下2分,开场后步行者表现不俗以8-4领先。霍华德篮下强攻得分,魔术发威打出一波10-1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步行者随即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尼尔森上篮得分,库克外线命中三分球。很快魔术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拉什和博甘斯各自命中三分球。第一节比赛结束,魔术以28-18领先步行者。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特科格鲁拿下2分,墨菲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哈里森上篮得分。魔术以41-28领先,库里和邓利维各自命中三分球,魔术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格兰格尔两罚全中,紧接着霍华德篮下强攻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魔术以61-53领先步行者。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埃文斯外线命中三分球,刘易斯拿下2分,步行者以62-70落后。两队的投篮命中率相差并不多,霍华德篮下强攻得分,随后尼尔森外线命中三分球。该节结束前5分28秒,步行者落后6分。丹尼尔斯跳投命中,魔术打出一波8-4的小高潮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魔术以91-80领先步行者。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步行者发威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2分,魔术随即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刘易斯打出三分进攻,魔术还以一波8-2的小高潮取得8分的领先优势。邓利维三罚两中,随后博甘斯外线命中三分球。霍华德空接爆扣得分,比赛最后3分钟,步行者无力回天。最终,魔术主场以122-111战胜步行者。

  印第安纳步行者首发阵容:邓利维、穆雷、福斯特、格兰格尔、墨菲

  奥兰多魔术首发阵容:尼尔森、埃文斯、霍华德、特科格鲁、刘易斯

  (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丹尼尔斯上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邓利维 | 格尔 | 格兰 | 刘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