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半场战报:加内特势不可挡 雄鹿落后绿衫军18分

雄鹿VS凯尔特人组图
易建联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密尔沃基雄鹿队坐镇主场布拉德利中心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此役雄鹿主力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因伤休战,贾德苏里奇成为了雄鹿首发中锋,不过好消息是主力控卫莫里斯-威廉姆斯伤愈复出。

  在昨天提前锁定大西洋赛区冠军后,从今天对雄鹿的比赛开始,凯尔特人将迎来连续五个客场的赛程。在双方去年12月15日的比赛中,雷-阿伦因为右脚踝疼痛没有出战,但是皮尔斯得到32分带领绿衫军以104-82主场战胜了雄鹿。

双方过去四次在布拉德利中心对抗,凯尔特人和雄鹿平分秋色、各自赢了两场。虽然绿衫军的10连胜被爵士终结,但雄鹿也已经连败四场。

  由于主力中锋安德鲁-博格特无法上场,雄鹿今天开场的战术主要集中到了外线,里德和威廉姆斯先后跳投三分命中。凯尔特人两次内线暴扣与雄鹿对抗,双方的比分始终追的很紧。首节剩下5分59秒,莫里斯-威廉姆斯抢下进攻篮板,梅森勾手投篮未能命中,雄鹿8-10落后凯尔特人。此后雄鹿两次将比分追平,然而加内特右侧底线跳投,托尼-阿伦面对威廉姆斯打成2+1,绿衫军逐渐将分差拉开。首节结束前2.2秒,埃维跳投命中,雄鹿19-25落后。

  第二节雄鹿利用对手立足不稳连续追分,然而替补上场的卡塞尔前4次投篮全部命中,帮助凯尔特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最近几场表现十分出色的维拉纽瓦右翼跳投命中,但是绿衫军利用内线优势二次进攻得手,好在维拉纽瓦跟着又在左翼投中两分。随后卡塞尔抢断里德,加内特左侧底线跳投命中,两队分差被拉大到10分。本节末尾阶段,加内特连投带罚冲垮雄鹿防线,落后15分的雄鹿面临着随时崩盘的危险。尽管里德和贝尔连续投篮命中,但到上半场结束后,雄鹿仍以35-53落后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佩金斯、拉简-兰多、托尼-阿伦;

  雄鹿首发阵容:维拉纽瓦、德斯蒙德-梅森、莫里斯-威廉姆斯、迈克尔-里德、贾德苏里奇。(wella)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加内特 | 里德 | 阿伦 | 莫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