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最新动态

韩鹏:受伤部位被侵犯很恐惧 羡慕大头百场比赛

  本报记者 王健

  复出了!中泰之战,韩鹏在下半时登场亮相,并贡献了1个进球和1次助攻。

  兴奋

  虽然国足整体表现一般,但韩鹏的复出堪称完美。下半时踢了不到20分钟,国足就连失两球,压力非常大。关键时刻,韩鹏站了出来,他在第67分钟以一脚怒射宣告:韩鹏回来了!

  在比赛的最后一刻,韩鹏又助攻朱挺打进1球,而这个球让国足避免了主场落败的尴尬。


  赛后,韩鹏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之情,“说实话,我原本没奢望进球,毕竟这么久没打比赛了。现在不仅找到了比赛的感觉,还收获了进球,我非常高兴。”

  羡慕

  中泰之战,是李玮峰代表国足参加的第100场国际A级赛事。虽然“大头”在比赛中表现不佳,但韩鹏还是非常羡慕队长,“对于李玮峰来说,今天(15日)是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我要以他为榜样,让自己的比赛经历更加丰富一些。”

  韩鹏还告诉记者,这是他代表国家队打的第13场国际A级赛事,“虽然比赛少了点,但进球已经有7个了,还算可以吧。”

  恐惧

  韩鹏很老实。在球场上,他很少与对手发生争执。但在中泰之战中,这位鲁能国脚却给人以“脾气暴躁”的感觉。

  赛后,韩鹏解释了“暴躁”的原因,“对手动作很野蛮,而且正好踩到了我受伤的地方。当时,我感到很恐惧,担心再次受伤。我已经歇了这么长时间了,可不想再受伤了,所以心里就有一点急,并有了过激行为。”不过,韩鹏表示,“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了,我一定会克制自己的。”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