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津热身火气大险酿冲突 鲁能迎来玻利维亚前锋

  记者 李志刚

  本报讯3月15日下午,鲁能泰山与天津泰达队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结果缺兵少将的鲁能泰山多次出现失误,被天津队在上半时连下两城,最终0∶2告负。此战过后,天津队乘坐大巴踏上归途,鲁能泰山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还将与山东十一运男足、烟台毅腾等队进行多场比赛,全力备战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


  在上半时的比赛中,泰山外援日夫科维奇在一次拼抢中受伤,中场休息时被换下场,好在经队医检查,伤势并不严重,但这却已经让日夫科维奇非常恼火,上半时比赛结束后,日夫科维奇在经过天津队教练席时与天津队工作人员发生口角,好在事态没有进一步扩大,对此鲁能泰山俱乐部强调“这些事情完全应该避免”,“比赛就是比赛,不能动不动就着急上火,今后咱们的球员应该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此外,3月15日下午,一位玻利维亚现役国脚抵达济南,准备接受试训。据了解,这名玻利维亚球员名叫奥古斯托·安达维利斯,今年29岁,身高186厘米,体重70公斤,在场上司职前锋,现效力于玻利维亚拉巴斯俱乐部。资料显示这名球员除了曾于2005-2006赛季赴阿尔巴尼亚效力之外,其余时间一直在玻利维亚国内俱乐部踢球,曾经代表玻利维亚国家队出场18次并取得3粒进球。据了解,鲁能泰山队16日全天放假,奥古斯托·安达维利斯在17日才能参加泰山队的训练,正式接受试训。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维奇 | 维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