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谭宗亮“双票”迎战奥运 山东选手肩负夺金重任

  #正文:

  本报北京3月15日讯中国射击奥运选拔赛今天进行了手步枪最后一个项目的比赛,山东选手谭宗亮在男子50米手枪慢射比赛中发挥出色,夺得第一,从而超越另一位名将徐坤,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他也成为杜丽之后另一个获得两张奥运会入场券的山东选手。


  由于福建选手林忠仔早就获得了参赛资格,所以第二张门票之争主要是两员老将谭宗亮和徐坤的竞争,在前两轮比赛中,谭宗亮分别获得第三和第二,而徐坤则一直找不到感觉,两次获得第四,这也使得落后的谭宗亮积分大幅提升,今天的比赛之前,徐坤的积分为79分,而谭宗亮的积分达到了74分。

  上午的预赛,谭宗亮打出557环名列第一,而徐坤只打出了542环,15环的差距使得下午的比赛实际上已经失去了意义,唯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资格赛排名第二的林忠仔有两枪分别打出8.9环和7.6环,这样,谭宗亮最终获得冠军,林忠仔滑落到第三位,许坤再次获得第四名。总积分榜上,谭宗亮达到了94分,而徐坤只有87分,谭宗亮与林忠仔携手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

  赛后,中国队总教练王义夫肯定了谭宗亮的表现:“谭宗亮的成绩基本正常,但到了奥运会应该会再高一点。”同时他也不点名批评了今天决赛发挥失常的林忠仔。有些队员可能因为一些客观情况,但这些不应该在赛场上表现出来。比如说今天,有些运动员甚至打出了业余水平。”

  至此,中国射击队的选拔赛全部结束,山东选手杜丽和谭宗亮分别夺得两张奥运会参赛门票,魏宁也在飞碟女子双向中提前出线,这3名选手将在5个项目中担负起为山东夺取金牌的重任。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宗亮 | 林忠仔 | 杜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