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贝蒂斯球迷暴行 饮料瓶砸伤门将眼睛流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6日10: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北京时间3月16号凌晨,西甲联赛第28轮贝蒂斯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主队球迷再度制造了球场暴力。在本方1-2落后的情况下,不满的贝蒂斯球迷从看台上扔下的饮料瓶砸伤了毕尔巴鄂门将阿尔曼多的右眼,事后阿尔曼多被确诊为眼球受损并且进行了缝针,主队球迷的行为也遭到了一致谴责。上个赛季的国王杯,贝蒂斯球迷就用饮料瓶砸伤了塞维利亚主帅拉莫斯,结果球队遭到了主场禁赛的处罚。

  除了阿尔曼多之外,打入首球的耶斯特也遭到了主队球迷的攻击,毕尔巴鄂官方确认耶斯特也被看台上的杂物击中,头部和颈部都有疼痛感。巴斯克主帅卡帕罗斯怒斥了贝蒂斯球迷的行为,“这些人简直太野蛮了,我很少遇见这样的事情,希望这个事件能尽快得到处理。”而毕尔巴鄂主席马库阿说:“自己的队员受伤,我非常心痛,我想联赛委员会应该严肃去处理这件事情,是时候作出一些重要的决定了。”

  在事情发生后,贝蒂斯官方也谴责了肇事的球迷,并且对受伤的阿尔曼多表示了慰问,不过俱乐部必然难逃严惩,去年该队在国王杯与塞维利亚的安达卢西亚德比战中,因为球迷砸伤拉莫斯,而遭到了主场禁赛三场的处罚。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