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未来三大劲敌昨日同损大将 火箭队好运源源不绝

  21连胜,火箭拥有的不仅仅是实力,还有好得令人吃惊的运气:比如2月客场击败黄蜂时,对手正在经历三连败的低潮,上周日主场再战,他们的全明星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又因伤缺阵。再比如本月初客场挑战小牛时,对方的当家球星诺维茨基又恰恰因前一场恶意犯规被联盟禁赛一场。

  昨天,火箭在主场力克山猫的同时,他们的超强“小宇宙”竟然又影响到另外两个赛场!黄蜂在主场以108比98击败湖人的比赛,不仅让火箭在战绩上与湖人持平,更重要的是,洛杉矶人失去了他们的主力保罗·加索尔!西班牙人在第一节比赛中就扭伤了左脚踝,不得不在队友搀扶下痛苦离场,能否参加北京时间周一凌晨与火箭的大战目前还不清楚。湖人极有可能继黄蜂和小牛之后,成为第三支在与火箭交手时少了内线主力的西部强敌。

  火箭的好运还不止于此。昨天在他们上半场落后山猫之时,东部的波士顿又传来另一个“好消息”,凯尔特人“三巨头”之一的雷·阿伦,也在与爵士比赛的第一节撞伤了左脚后脚跟,蹒跚离场之后同样再没有重返赛场。

  诡异的事还不止于此!黄蜂与湖人比赛还剩7分钟结束时,曾因左脚踝扭伤而缺阵与火箭上一场交手的大卫·韦斯特又在一次争抢中扭伤了右脚踝,不得不郁闷下场。而到了终场前2分31秒,已经大比分领先的黄蜂眼看胜利在握,“蜂王”保罗却在一次并不激烈的篮下争抢中摔出界外,他的左脚踝也扭伤了!

  湖人的加索尔、凯尔特人阿伦、黄蜂的韦斯特与保罗———还看不出这一切的诡异之处吗?那么请注意:这三支球队也正是火箭接下来将要依次面对的三个强敌!那些等着看火箭在未来一周艰难赛程中出丑的人恐怕要大失所望了———如果火箭的“小宇宙”继续发威,这些主力球员因伤不能及时归队,谁敢说火箭不会把他们的连胜一直继续到第24场、25场甚至30场?记者 窦俊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韦斯特 | 阿伦 | 大卫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