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阿德莱德首发球员遭停赛 亚泰客战迎来利好消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 针对于亚冠首轮比赛中出现的一些违纪现象,亚足联纪委会于昨日公布了以下决定和判罚。在这其中,长春亚泰次轮对手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因纪律问题将损失一名首发球员,这名球员在上场比赛中被红牌罚下场,因此将无缘次轮与长春亚泰的比赛。

以下为亚足联详细通知:

  1.阿德莱德联助教斯塔宾斯在对浦项制铁的比赛对裁判出言不逊,不能在余下小组赛坐在候补席上督军。亚足联指示斯塔宾斯对此指控做出解释,以决定是否给予原判或施予轻判。

  2.塞帕汉球员本格在对阿尔伊蒂哈德的比赛领下红牌,无缘对库鲁夫奇的下一轮比赛。

  3.阿尔阿里球员阿尔阿都拉在对阿尔卡拉马的比赛领下红牌,无缘对阿尔萨德的下一轮比赛。

  4.南定球员昂耶吉在对北京国安的比赛两领黄牌罚下,无缘对鹿岛鹿角的下一轮比赛。

  5.科威特竞技球员阿尔塔赫尔在对赛帕的比赛两领黄牌罚下,无缘对空军的下一轮比赛。

  6.阿德莱德联球员萨雷在对浦项制铁的比赛领下红牌,无缘对长春亚泰的下一轮比赛。

  7.浦项制铁球员朴文在在对阿德莱德联的比赛两领黄牌罚下,无缘对平阳的下一轮比赛。

  (搜狐体育 十年)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阿德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