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前国米国王经纪人回应传闻:阿德与曼奇尼很好

  针对国际米兰主教练罗伯托-曼奇尼只有在阿德里亚诺转会的情况下才会留守梅阿查的诸多报道,巴西国脚的经纪人基尔马-里纳尔迪出面予以否定,并且强调双方关系“一直很好”。

  曼奇尼曾经宣布要在本赛季结束后辞职,但是不到24小时后,他就改变了主意。

原因在于他与蓝黑军团主席马西莫-莫拉蒂的会晤。多家报纸暗示曼奇尼开出了一系列条件,包括遣散葡萄牙老将路易斯-菲戈,乌拉圭前锋阿尔瓦罗-雷科巴和巴西重炮手阿德里亚诺。

  在接受Kiss Kiss电台采访时,里纳尔迪证实,“阿德里亚诺和曼奇尼的关系一直很好,就像和他的所有教练一样。”

  “国际米兰拥有很多球员。主教练的工作就是要选择参赛球员。阿德里亚诺对此表示理解,他十分职业化,而且从来不给教练惹麻烦。”

  在身披蓝黑箭条衫的最后那段日子里,曾经的梅阿查国王已经沦落为第五前锋,位居泽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胡利奥-克鲁斯,赫尔楠-克雷斯波和大卫-苏亚佐之后。他随后被租借到巴西圣保罗俱乐部,重新找回状态,恢复比赛体能。

  “安德里亚诺的进展顺利,不仅能够在比赛中进球,而且还可以奉献助攻。他最近的发挥相当不错。”里纳尔迪继续吹捧巴西人。

  本周早些时候,阿德里亚诺告诉当地媒体的记者,他对下赛季重返意大利感到“害怕”。然而里纳尔迪对此的解释是,“我没有看到这些文章,或许他们觉得他身上背负着巨大的压力。我相信他是不会说这些话的。”

  “他与国际米兰的合同还有两年才到期。到时候我们会共同决策未来。”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曼奇尼 | 梅阿查 | kis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