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最新动态

超长补时挽救国足危局 韩鹏休养半年复出即进球

  本报讯 (记者 唐元鹏)昨天在3·26中澳世界杯外围赛之前,惟一一场热身赛中,国足凭借朱挺在最后时刻的进球,堪堪以3比3逼平泰国,这一比分对于全力备战澳大利亚的国足来说绝对不是好消息。

  伤病困扰之下,国足阵容大变脸,张耀坤重归国足门墙之后首度出场,和他一样久违的还有肖战波。

除夕夜与伊拉克比赛的首发阵容中只有宗垒、李玮峰、冯潇霆、王栋等留任在阵。这样的阵容绝对不是十天之后国足迎战澳大利亚的阵容,但在伤兵满营、海外球员尚未回归之时,国足只有这样的人马。主力缺阵的国足还真不灵光,是役国足虽然取得了三个进球,上半时第34分钟,曲波远射破门助国足领先。第67分钟,重返国家队的韩鹏力助国足将场上的比分追平。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朱挺破门帮助国足拿到平局。但最终只能勉强逼平对手。

  泰国队在一年多的时间内两度对着中国队,但他们保持了一胜一平的不败战绩。昨天比赛中,泰国人本来可以取得两连胜,他们在先失球的情况下分别在50分钟、64分钟连进两球反超,而且81分钟时泰国队甚至由查那不再度取得3比2的反超。可是那似乎有点长的补时最终挽救了国足,当朱挺进球之后,泰国队的球员对裁判的超长补时表达了不满。

  比赛结束后,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将结果解释为身体太累:“需要指出的是,我们的队员在体能和技战术的应对上还没有达到一个高峰。因为前段时间的大运动量训练,导致队员们在比赛时很紧张,看起来有些疲劳。”福拉多强调:相信在打澳大利亚时会有所改观,(状态)争取达到一个高峰。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