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最新动态

李玮峰:百场是新起点 打澳洲会有不错结果(图)

  从谢亚龙手里接过“金靴”,与南勇一起展示印有“李玮峰100”字样的球衣,赛前的李玮峰可谓是意气风发。然而,射失点球,加之他领衔的后防线被并不强大的泰国队3次洞穿,李玮峰的情绪有些黯然。

  晚餐过后,李玮峰径直回房间休息。“我想一个人待会儿。”李玮峰的声音听上去有些低沉,“感谢队友为我创造了很多机会,他们很想让我的"百场纪录"更精彩一些。点球没进挺遗憾的,这跟我平时不踢点球有很大关系。足球比赛就和生活一样,在很多时候生活都是美好的,但有时候、在某一个刹那的时候,也会有一点瑕疵。


  关于李玮峰的“百战”拥有几个版本,2007年7月15日与伊朗队的比赛就有媒体称这是“大头”的百场比赛。今年的2月27日,国际足联公布的百场俱乐部名单中,清楚地记录着李玮峰在东亚锦标赛与日本队比赛,即同铃木启太掐脖子的那场便是“大头”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对于自己的这个纪录,李玮峰似乎并不像外界想象的那么看重:“我自己也不清楚究竟哪场比赛是我为国效力的百场。既然大家把这场比赛算作是百场,我倒是觉得它既是一个里程碑,也是一个新起点,因为后面将要面临5场世界杯预选赛,对手的实力在那里摆着。不赢,大家都清楚对国家队、对我意味着什么。”

  中国队被泰国队3次洞穿球门,这是所有人没料到的事情,由此也引发了外界对杜伊战术的质疑。“现在不是要否定什么的时候。我相信打澳大利亚会有一个不错的结果。”李玮峰表示。

  大头与南勇展示百场纪念球衣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