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最新动态

国足又被打得狼狈不堪 主场艰难逼平泰国队(图)

韩鹏得分后亲吻皮球

  新报讯在与澳大利亚队决一死战前10天,中国队与到访的泰国队进行了一场既是复仇也是热身的比赛。不幸的是,中国队竟然在主场被泰国队打得狼狈不堪,最终在主裁判的帮助下才得以3:3逼平对手。

  第34分钟,孙祥左路将球斜传到禁区右侧,刘健头槌摆渡到中路,禁区线附近的曲波右脚劲射,中国队首开纪录。第49分钟,泰国队左路发动进攻,进攻队员凭借速度优势强行突破中国队3名防守队员后横传中路,禁区后点无人防守的队员轻松扳平比分,整个过程泰国队只有3名队员参与进攻。
第63分钟,泰国队故伎重演,禁区前沿直塞进攻,接应队员晃过防守队员射门将比分反超,参与进攻的队员不超过4人。第67分钟,泰国队后场解围太过犹豫,朱挺前场飞铲捅给了韩鹏,下半场替补登场的韩鹏怒射得分。

  第81分钟,泰国队中场直传球到禁区内,插上队员形成单刀,面对下半场替换宗垒登场的陈东冷静低射,皮球从其两腿之间进网,中国队再度落后。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第四官员给出的补时是3分钟,而主裁实际补时将近5分钟。正是在主裁的照顾下,中国队发起最后一次长传进攻,韩鹏头球摆渡,朱挺抢点射门将球打进,中国队侥幸保住颜面。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