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斯特尔:银河战舰不该被击沉 皇马一定夺冠

  在经历了赛季初拉开联赛死敌巴塞罗那积分差距的蜜月期后,德国人伯恩德¬-舒斯特尔与皇马高层似乎已经有了隔阂,而今天凌晨对阵“没落豪门”拉科鲁尼亚的失利,使得舒斯特尔的帅位更加悬了。

  赛后,德国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银河战舰本不应该输掉本场比赛,球队还是有机会在拉科鲁尼亚主场打破17年不胜的记录。

  “我并不担心,我们已经在榜首逗留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尽管领先的优势可能在缩小,但是我想在联赛结束之后我们还是可以占据这个位置!”舒斯特尔表示。

  “拉科鲁尼亚整场比赛都十分积极,我们在这块球场很难得到甜头,他们有九个人立足防守,将我们的进攻速度慢慢拖垮,而他们也同样没有得到什么像样的机会,”

  “因为他们的防守,我们在进攻上也是束手无策,他们的中后卫就有三个人,而边后卫更是帮助球队防守很多,在中场也是强兵密布,我想0-0的比分更为合理,”

  “我们输掉了比赛,我们需要改变现状,我现在已经决定对于球队的阵容有所改变!”

  “索尔达多是球队的一员,对于他而言这个夜晚是快乐的,他做的很好,他的心整场比赛都在球场上!”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