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各方评论

扬子晚报:国足质检仍是水货

  扬子晚报网消息彩云之南、阳光明媚,绿油油的草地让人心旷神怡。然而在“3·15”这个具有特别意义的一天,福拉多和杜伊科维奇却联手交出一份尴尬的质检报告,在经过超长的补时之后,中国队“顽强”逼平泰国队,不仅要谢天谢高原更要谢裁判。


  扳着指头都能算出来,3·15距离3·26还有多少时间。就在火烧眉毛,水淹下巴的时候,足协特意为中国队安排了一场南辕北辙的热身赛,更加让中国队的这份质检报告多了一些幽默色彩,或许在很好很强大的中国足协看来,同样着黄色球衣的泰国队球员身高如果再高个10公分,就变成澳大利亚队。韩鹏的复出引得现场球迷一阵欢呼,他的进球让人振奋,毫无疑问,他甚至抢走了“百场大头”的风头。而频繁助攻却回不来的李玮峰、心理始终蒙着一层阴影的冯潇霆、无可奈何跟着对方前锋跑的孙祥却更加不在状态了,杜伊大力倡导的攻势足球让这样一群爷们演绎成“杀敌八百自毁一千”的情景剧,哀哉。

  逐渐发现,我们“错怪”朱广沪了。朱家军亚洲杯前的热身赛上,客场远征泰国,被对手0:1打败,激起国内无数口水,时至今日,我们不能不说,中国女足打不过日本了,中国男足玩不过泰国了。这似乎是“大势所趋”。即便如此,中国队这份质检报告有三点值得“肯定”:裁判证明自己是爱国的,球场证明昆明是气候宜人的,球迷用喝倒彩方式证明自己是“大公无私”的……黄启元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