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最新动态

险平泰国福帅不满国足后防 韩鹏进球却称没状态

  1年前,朱广沪带领的中国队在客场小负泰国队,昨天,朱挺在比赛之外(已过全场补时时间)的进球帮助拉杜的中国队以3比3逼平了泰国队。昨天下午,国家队在昆明新亚洲体育场完成了世界杯预选赛对阵澳大利亚队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虽然曲波、韩鹏、朱挺三次破门,但在泰国队的进攻面前,国足的球门同样被三次洞穿。

  韩鹏坦言不在状态

  杜伊与福拉多没有食言,他们让久伤初愈的韩鹏终于进入了比赛。虽然只踢了下半场的45分钟,但韩鹏还是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他的复出对我们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消息,他今天不仅打进一球还助攻了一球,所以他的复出给我们带来了很好的帮助,对我们球队今后的比赛带来很好的帮助。”国足主帅福拉多赛后说。

  但韩鹏本人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我想赛前我们做好了艰苦比赛的准备吧,因为赛前我们一直处于比较疲劳的状态,前两天我们一直坚持一天两练,所以我想这场比赛表现出来的战斗力并不是我们的真实水平。我觉得对澳大利亚队时状态一定比这要好得多。”

  对于国家队在比赛中为何频繁使用长传,韩鹏说:“我们下半场落后了,所以我们才用了那种长传冲吊。我们不能一味地去用自己的不足、自己的弱点去和对方的优点和长处去比,脚下的功夫我们肯定不如泰国队,所以说我们在与泰国队这样的球队比赛当中我们肯定会利用自己的优势。”

  福帅惊讶后防差劲

  3比3的比分并不在国足主帅福拉多赛后谈论的内容中,早在赛前,他就已明确表示,与泰国队的比赛只是对阵澳大利亚队之前的一堂训练课,但后防的不佳表现却令他不满。虽然是队长李玮峰的国足百场秀,但国足后卫线却漏洞百出。“我感觉到很惊讶,我们的队员在很短的时间内丢掉了两个球。”他说。

  谈到比赛,福拉多表示目前国家队并未处在最佳状态,但他相信,球队会在26日之前达到高峰。“这场比赛是我们在为高原准备期做准备的一场教学比赛,也是对这场比赛的一种实验,我对我的队员的表现很满意,队员们也都拼尽了全力。但这场比赛我们不可能像对澳大利亚队的比赛那样,拼出全力。因为这场比赛毕竟是一种实验性的比赛,我们想通过这场比赛来找到一些问题和发现一些问题。所以说,这场比赛我们不可能让整场比赛让所有的队员出场的状态都到达高峰。”

  竞报记者王亮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