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连续受科比加内特考验 无论胜负火箭都应受赞扬

  对阵山猫,火箭救世英雄成为年纪最大的穆托姆博,比赛最后时刻,穆大叔再次在主场球迷面前轻松摇起食指,凭借大叔在比赛快要结束时两次关键盖帽,火箭得到了自己的21连胜。

  目前火箭连胜纪录已经升至联盟历史第二,排名第一的是洛杉矶湖人33连胜,不过那已经是36年前了。

“这是我经历过的最伟大的时刻。”阿德尔曼说,“这就是历史。”麦蒂表示。

  也许下一场科比能够终结火箭连胜,或许两天后加内特也能战胜火箭,或许麦蒂这个赛季再次止步季后赛首轮,但现在火箭做到的是他们都没有能够做到的。7周之前,火箭还在西部第十苦苦挣扎,为进入西部前八努力,但现在他们已经可以争夺西部第一了。“或许我们是联盟历史上最幸运的球队吧,”巴蒂尔说,“但这就是我们与众不同的地方。”

  火箭真的非常幸运,最近几场即将面对的竞争对手中,湖人加索尔脚踝扭伤,黄蜂大卫-韦斯特同样如此,而凯尔特人雷-阿伦脚后跟受伤,而且上周他们还战胜缺少诺维茨基的小牛,不过不要忘记,火箭超级中锋姚明同样缺席比赛。

  火箭最近在姚明缺阵期间取得9连胜,上周西部一位教头对火箭最近表现大加赞扬,但他也说到没有姚明火箭注定在季后赛不会走太远,对阵黄蜂似乎证实这点,曾经有将近10分钟火箭1分未得。

  如果对阵湖人这一切再度发生,火箭连胜将被终结,缺少姚明后火箭需要更多快速移动和对篮筐攻击,不过现在火箭的真正考验即将到来,打完湖人和凯尔特人后,他们将开赴客场,连续挑战黄蜂,勇士和太阳。

  这段时间麦蒂扛起整个球队,周六对阵山猫他得到30分和7篮板,而且打满48分钟,不过火箭每场比赛都会有一个发挥出色的板凳球员,斯科拉,兰德里,诺瓦克,还有穆大叔都给火箭带来惊喜。

  对阵山猫,阿帅又有新发现,在兰德里受伤缺阵后,火箭给迈克尔-哈里斯一份10天短期合同,后者在本场比赛第四节得到10分,帮助球队获得21连胜。“他打得非常强硬。”阿帅说。对阵山猫火箭一度落后13分,但第四节将比分反超,当然山猫不是强队,不过比赛总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一支球队总会犯错,而火箭7周之内没有犯过导致自己输球的错误。

  “我的孩子甚至我的孙子有一天会读到这一历史纪录,曾经在休斯敦有一支球队连胜超过了20场,”穆托姆博说,“这才是让我高兴的,因为其中有我的贡献。”

  那么就让大叔尽情地摇摆自己的手指吧,火箭应该享受这一时刻,谁能保证他们不会继续将连胜保持下去呢?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