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大名单小罗领6主力缺席 里杰否认变阵4-4-2

    搜狐体育讯 皇马客场败给拉科,无疑让落后8分的巴萨重新看到了一线争冠的希望。不过,巴萨周六公布的客场与阿梅利亚的18人大名单中,受伤的小罗没有入选,此外梅西、德科、马奎斯、图雷因伤缺席,赞布罗塔累计黄牌停赛,六大主力无缘出战,无疑让球队的取胜增加了难度。

但《每日体育报》赛前却为球队打气,称在皇马落败的利好消息刺激下,即使六大虎将缺阵,巴萨也没有理由在阿梅利亚身上丢分,球队的目标就是把和皇马的差距缩小到5分。

  巴萨阵中除了六名主力缺阵,替补前锋多斯桑托斯和埃斯奎罗也因伤不能出场,里杰卡尔德临时从二队召入了佩德里托、巴斯奎斯和维克托-桑切斯三员小将助阵,此外因伤长期缺阵的奥莱格也及时复出。这样在与阿梅利亚的比赛中,埃托奥、亨利和博扬有望构成锋线的三叉戟,中场的主力除了哈维和伊涅斯塔外,古德约翰森将顶替最近表现不佳的埃德米尔森首发,后防的影响则相对较小,阿比达尔、米利托和普约尔铁定出场,如果普约尔打中卫,那么奥莱格将首发顶替赞布罗塔,否则图拉姆将出场搭档米利托,普约尔移到右路。《每日体育报》赛前还在讨论在梅西缺阵的情况下,博扬和伊涅斯塔谁更适合顶替阿根廷人的位置,不过本轮伤员较多的情况下,小白司职中场的可能性更大。

  巴萨最近联赛遭遇两连败,而在里杰卡尔德执教诺坎普期间,阿苏格拉纳还没有联赛中连败三场的纪录。球队最近一次连败三场还是在02-03赛季,范加尔执教的红蓝军团竟然一个赛季两次经历了联赛三连败的耻辱纪录。《每日体育报》也提醒巴萨,千万不能重蹈皇马的覆辙,银河战舰本赛季作客阿梅利亚,就输了一个0-2,而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阿梅利亚黑马成色十足,目前排在积分榜的第8位。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里杰卡尔德仍然强调,巴萨会为联赛冠军战斗到最后一刻。“球队仍然渴望冠军,这场比赛我们希望获得一个理想的结果,扫除最近连续输球的阴霾,并且为联赛冠军战斗到最后。”对于这支击败皇马的球队,荷兰人也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作客迎战阿梅利亚是很困难的比赛,他们是一支不错的队伍,尤其主场优势利用得非常好。”

  最近状态不佳的亨利周中表示,如果巴萨打4-4-2会更适合自己,而在伤病较多的情况下,媒体也猜测里杰卡尔德可能会调整巴萨的阵型。不过荷兰人亲口否认了这个传闻,“4-3-3仍然是巴萨的主要阵型,当然必要的时候我会进行一些微调。”巴萨主帅最后表示,球队有望在赛季末全面爆发,“现在大家仍然没有看到巴萨的最强阵容,让我们期盼球队能在接下来的比赛越踢越好。”

  附巴萨18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奥莱格、普约尔、米利托、图拉姆、西尔维尼奥、阿比达尔

  中场:埃德米尔森、哈维、伊涅斯塔、古德约翰森、佩德里托、巴斯奎斯

  前锋:亨利、博扬、埃托奥、桑切斯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 普约尔 | 亨利 | 梅西 | 米利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