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开拓者主场轻取森林狼 波特兰双子星联手砍51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开拓者胜森林狼 罗伊突破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开拓者和森林狼展开西北区内战。

主场作战的开拓者最终以107比96轻松击败对手。罗伊砍下25分9次助攻,奥尔德里奇拿下26分5个篮板,奥特劳贡献17分3个篮板。森林狼这边杰弗森贡献18分11个篮板,弗耶砍下9分8次助攻和10个篮板。

  开场后,杰弗森抢到前场篮板后跳投命中,布雷克连续出现两次失误,第二次被雅里奇抢断发动快攻,罗伊防守中被吹犯规,他不满判罚吃到一次技术犯规,雅里奇连续三次罚球命中,奥尔德里奇的中投打破了主队开场2分钟的得分荒,雅里奇回敬一记跳投,接着又抢断韦伯斯特,可惜戈麦斯的快攻上篮被韦伯斯特扇飞。罗伊上篮得手,杰弗森和戈麦斯各得两分,森林狼开局反客为主打出一波11比4。暂停后,主队找回状态,普里茨比拉二次进攻打成2+1,奥尔德里奇跳投命中,罗伊爆发连得8分,森林狼这边戈麦斯得到4分,施耐德暴扣,弗耶跳投命中,本节后段双方你来我往,首节结束,森林狼以29比28领先。

  第二节,客队理查德开场上演暴扣,布鲁尔中投命中,主队开局再次陷入2分钟的得分荒,此后奥特劳连续中投命中,琼斯上篮得手,杰克命中3分。森林狼依然占据内线优势,连续三次上篮得手,布鲁尔再添4分。半节暂停后,奥尔德里奇手感火热,连续四次出手命中,罗伊投中一记三分,客队雅里奇连得6分。中场前一分钟,奥尔德里奇突破上篮。半场,开拓者以54比53反超。

  下半场,森林狼以一波8比2的小高潮开局。主队突然发力回敬一波疯狂的18比4,罗伊和奥尔德里奇联手贡献其中的14分,森林狼只有弗耶和杰弗森两人得分,只好做出调整。暂停后,局面依然没有得到改观,杰弗森和弗耶包办了客队本节的后9分,主队的战术素养明显高出一筹,场上五人都有得分进账。第三节结束,主队以83比74领先。

  最后一节,史密斯篮下率先拿到2分,布雷克回敬一记中投,麦肯茨三分命中,奥特劳打三分成功。杰弗森抢下前场篮板补进,琼斯投中一记三分,理查德的扣篮被普里茨比拉封盖,琼斯和奥特劳的出色表现确保了主队的领先优势,客队始终无法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杰克最后时刻连得5分,彻底毁灭了客队的翻盘希望。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中锋乔尔-普里茨比拉,大前锋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小前锋马特尔-韦伯斯特,得分后卫布兰登-罗伊,组织后卫史蒂夫-布雷克。

  森林狼:中锋艾尔-杰弗森,大前锋莱安-戈麦斯,小前锋科克-施耐德,得分后卫马科-雅里奇,组织后卫兰迪-弗耶。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罗伊 | 戈麦斯 | 韦伯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