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对手媒体:绿衫军统治雄鹿 阿伦休战仍轻松获胜

雄鹿VS凯尔特人组图
易建联最新新闻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密尔沃基雄鹿队坐镇主场布拉德利中心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结果缺少了内线大将安德鲁-博格特的雄鹿面对劲敌几乎毫无还手之力,最终以77-99输给凯尔特人遭遇五连败。虽然缺少了三巨头之一的雷-阿伦,但是凯尔特人此役依然赢的非常轻松。赛后波士顿当地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了评论--

  《波士顿环球报》以“凯尔特人统治雄鹿”为标题对本场比赛做了定论。在缺少雷-阿伦的情况下,凯尔特人仍然表现的非常出色,比赛第四节他们另外两名全明星球员加内特和皮尔斯甚至都不用上场流汗。但从下周二开始的连续客场之旅,凯尔特人的赛程将会变得越来越困难。雷-阿伦可能最快会在周二复出,而凯尔特人也非常需要他的存在,因为他们即将客场面对圣安东尼奥马刺、休斯敦火箭、达拉斯小牛和新奥尔良黄蜂。

  “这几场比赛将是季后赛风格的比赛,”得到全队最高19分的凯文-加内特说。“我们必须做好准备。我们要度过一个很长的客场之旅,所以取得第一场胜利并争取将它延续下去会非常不错。”即便没有了雷-阿伦,凯尔特人今天仍然毫无障碍的实现了反弹,本周六他们在主场输给了犹他爵士队。此役最后一节,皮尔斯和加内特都坐在板凳席上休息。本场胜利过后,凯尔特人在最近12场比赛中取得了11场胜利,其中在客场打出了5连胜,但是昨天以18分之差输给爵士仍然让球员们无法释怀。

  “我们在防守端确实表现的不好,”皮尔斯说。“我知道我们不会倒下,在背靠背的第二场取得胜利感觉很好,尤其是昨天我们打出了那样的表现之后。”全场凯尔特人将雄鹿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到了34.1%,仅比他们在去年11月4日对公牛的比赛中创下的32.9%的赛季最低投篮命中率高一点。在三分球方面,雄鹿全场26次出手只有5次命中。

  比赛第二节开始阶段,凯尔特人新近签下的萨姆-卡塞尔掀起了球队一波进攻高潮,帮助他们取得了比赛的控制权。“对我来说,适应球队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卡塞尔说。“现在我已经感觉很适应了,但还没有达到我想要达到的状态。再打三、四场比赛,我应该就能完全适应。”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也表示:“你看看雄鹿,他们没有了博格特,也没有了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所以我们必须利用这一优势。”(wella)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加内特暴扣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易建联 | 加内特 | 皮尔斯 | 博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