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汪勇@密尔沃基独家新闻 > 汪勇@密尔沃基独家新闻

梅森:伤病让雄鹿痛苦不堪 全力以赴打剩余比赛

雄鹿VS凯尔特人组图
易建联最新新闻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比赛第四节已经完全是垃圾时间了,但失望的球迷并没有马上离开,大家都在等着T恤时间,等到热闹的T恤时间一过,球迷立即起身往外走。比赛最终定格在77-99,雄鹿主场输给了凯尔特人。

  “我们又有人受伤了,失去了博古特,失去了沃斯库尔,好像整个情形又回到了上个赛季一样。”前锋梅森说。本场比赛博古特和易建联都没有上场,虽然威廉姆斯伤愈复出,但是沃斯库尔在比赛中也受了伤,后半程也没有再上场比赛。“虽然我上个赛季没有在这里,但是我知道球队遭受了很猛烈的伤病袭击。一旦没有足够的人手,比赛就是很难打的。”梅森继续说,他本场比赛得到8分和9个篮板。

  本场比赛之后,雄鹿三月战绩是1胜7负,战绩为23胜43负,牢牢占据东部倒数第三的“宝座”,冲击季后赛希望渺茫。正是因为伤病侵袭,战绩糟糕,球队更衣室的精神面貌也悄悄地变化着,博古特在前不久接受采访时暗示下赛季不想待在密尔沃基了。但是始终尽心尽责的梅森一直在用自己的做法帮助球队,他也一直认为队友都在尽心打球。

  “我们很想牢牢地团结在一起,最后的时候冲一把,用一个好的结尾结束这个赛季。我们想用正确的防守打每一场球,也想一旦我们站在场上,我们就能赢球。这种方式就是我们现在打球的方式,甭管我们是不是有没有足够的能量。”梅森说。(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密尔沃基)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加内特暴扣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森 | 博古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