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阿尔卑斯行动>彰显魅力 欧锦赛最佳中国人颁奖

  晚报讯日前,国际顶级足球赛事欧洲杯的指定啤酒,全球领先的丹麦啤酒品牌嘉士伯公司宣布与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联袂推出2008欧洲杯特别节目———《阿尔卑斯行动》。最值得欣喜的是,以往由国际足球官员、足球巨星享受的给“最佳球员”颁奖的荣誉,今年将历史性第一次交给球迷,交给全球惟一的一位中国球迷。


  《阿尔卑斯行动》节目摄制组近日将飞抵奥地利和瑞士,在本届欧锦赛的八个举办城市展开拍摄,充分展现欧洲的足球魅力和人文风情。4月14日起,《阿尔卑斯行动》在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每周一晚的《天下足球》栏目中播出。节目播出后,观众在网上答对该集提出的问题,即有机会赢取由嘉士伯公司提供的为本届欧锦赛决赛“最佳球员”颁奖的机会。这将是欧锦赛历史上首次由中国球迷为决赛“最佳球员”颁奖。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