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最新动态

检验高原训练成果 国足热身3:3险平泰国队(图)

  凭借国奥小将朱挺在伤停补时阶段的幸运进球,中国男足昨日下午在昆明星耀体育场进行的热身赛中,以3:3艰难“逼平”泰国队。带着这场遗憾的平局,国足将在高原迎来26日同澳大利亚队的世界杯预赛关键战役。
图为中国队球员冯潇霆(左)带球突破。 本报记者 周 灿摄

  由于周海滨、徐云龙、杜震宇和张帅4名主力因伤缺席,肖战波、张耀坤、冯潇霆和王栋本场比赛得到了首发机会。在现场一万多名春城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国足通过两个边路凶猛的攻势,在上半时牢牢占据了主动。第34分钟,孙祥的左翼斜传造成对方禁区内一片混乱,曲波接应刘健的头球摆渡后右脚低射,先声夺人。

  易边再战,比赛变得充满戏剧性。虽然国足连续换上伤愈复出的高中锋韩鹏和新人汪嵩、沈龙元欲加强进攻,但在场上首先掀起风暴的却是泰国队。
第49和第63分钟,温诺泰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为2:1。连丢两球后,国足才如梦初醒。第67分钟,朱挺在前场凶狠的逼抢令对方后卫出现失误,韩鹏大力抽射扳平比分。两分钟之后,朱挺的突破又赢得点球,可惜队长李玮锋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82分钟,泰国队又一次打出流畅快速的直传反击,查纳巴特单刀赴会,把比分改写为3:2。最后阶段,国足全力展开反扑。伤停补时第4分钟时,中国队终于利用一次长传冲吊,韩鹏头球摆渡,朱挺抢点凌空扫射破门,惊险地将比分扳成3:3。饶勇 娄莹 侯婷婷(云南日报)

  //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韩鹏 |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