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不敌凯尔特人六连败 里德维拉纽瓦发挥欠佳

  北京时间3月16日(周日)上午,密尔沃基雄鹿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最终雄鹿以77-99大比分败给对手,遭遇六连败,最近9战8负。

  雄鹿方面,里德全场12投仅4中,得到15分和4篮板,维拉纽瓦发挥欠佳,15投只有4中得到10分、8篮板,贝尔替补出场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雄鹿全队只有3人得分上双。

  凯尔特人方面,加内特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皮尔斯得到13分、7篮板和3次助攻,拉简-朗多13分、4篮板和4次助攻,埃迪-豪斯替补得到17分,卡塞尔10分,凯尔特人全队5人得分上双。

  本场比赛,雄鹿全场82投28中,命中率只有34.1%,而凯尔特人的命中率达到51.9%,此外雄鹿全场3分球26投5中,命中率只有19.2%,虽然雄鹿在篮板球方面以47-42胜出,而且进攻篮板上以22-12胜出,但超低的命中率致使雄鹿在主场遭遇一场大败。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的雷-阿伦因伤没有上场,他是在周六的比赛中摔倒时受伤的,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表示阿伦最早也要到周二才可以伤愈复出,届时凯尔特人将连续面对强队马刺,火箭,小牛和黄蜂。“情况不是太严重,”里弗斯说,“只不过是脚后跟扭伤,相信很快他就会恢复的。

  “最近我们的比赛会像季后赛那样难打,”加内特说,“我们要准备好征战这轮客场,因此能够获得首场胜利对我们的信心很有帮助。”

  “我们知道最近在防守上表现不好,”皮尔斯说,“我们知道比赛不会一帆风顺的,不过能够获得背靠背胜利,而且走出上场比赛的阴影感觉还是很好。”

  “本赛季我们没有打出自己想要的战绩,”雄鹿主帅拉里-斯托亚科维奇说,“我们没有能够在比赛中打出自己应有的能量和节奏。”

  老将卡塞尔此前刚刚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约凯尔特人,“我在这里的感觉非常好,”卡塞尔说,“不过可能我还需要3获4场比赛才能够真正适应这里。”

  本场比赛雄鹿多名主力因伤缺战,其中包括中锋博格特和大前锋易建联,“他们并没有打出自己的真正实力,他们没有博格特和易建联,我们正是抓住了他们这个弱点。”里弗斯说。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斯 | 卡塞尔 | 阿伦 | 博格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