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拉姆小猪双双被替换 拜仁青训营产品星光变暗淡

  华奥星空讯 在德甲联赛第24轮的对阵中,排名榜首的拜仁慕尼黑与排名最后的科特布斯狭路相逢。这本该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但最终结果却是领头羊两球完败。而比起输球更令德国球迷伤心的是,拉姆与施威恩斯泰格继续低迷,昔日德国足坛的青春风暴全面哑火。

  在周中的联盟杯赛上,替补阵容出战的拜仁遭遇了本年度主场首败,但第一回合对安德莱赫特的5球优势依然保证了球队顺利晋级。在周六的联赛中,拜仁客场0比2不敌垫底球队科特布斯。在比赛中,拉姆与施威恩斯泰格双双首发出场,但是两个人在上半场的碌碌无为令主帅希斯菲尔德只给了他们45分钟的表现机会。比起2006年被球迷津津乐道的“左路三杰”与“Schweinski”等组合,目前年轻一代球员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的地位都处于尴尬境地。

  拜仁的青训营曾经是拜仁慕尼黑引以为骄傲的根本。拜仁二队的小队员们也享受着与一队同等的训练条件,而在德甲各俱乐部中,也不乏拜仁青训营出品的优良球员。世界杯时的青春风暴曾令所有球迷欣喜德国队球风发生的巨大变化。而施威恩斯泰格等球员的良好表现也让拜仁骄傲十足,这是土生土长的巴伐利亚球员,这是由拜仁一手打造的年轻小将。从拜仁青训营走出了一代又一代知名球员,从巴贝尔、齐格,到现在的伦辛、拉姆、莱尔、特洛肖夫斯基等等,甚至还为英格兰国家队培养出了哈格里夫斯。

  但如今这些小将在拜仁的地位着实堪忧。去年夏天当托尼、里贝里等巨星涌入的时候,拜仁似乎不再依赖自己优良的年轻人。欧洲联赛的急功近利也影响到了德甲巨头的思维。7000万的大手笔让青训营球员的出口步伐渐渐放慢。就连已经进入一线队的球员也大大地受到了影响。里贝里坐阵中场使得昔日流畅的默契不得不配合他的球风与节奏,而拉姆与小猪正是在这种变革中慢慢迷失了自己。锋线上托尼的到来也使得波多尔斯基牢牢地被钉在了替补席,而施劳德拉夫,更是只能做前锋的第四替补。

  拜仁的这种选择或许也是应对越来越繁重的多线作战的一项举措,但不得否认的是,这支集众多德国年轻球员的球队并不提供年轻人尝试的机会----从某种理论上讲----是在损害德国足球的利益,是在消耗今夏欧洲杯中德国球员的能量。(郝铮)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 泰格 | 里贝里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