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帕尔默邀请赛 伍兹携手维杰奥海尔共同领跑54洞

    搜狐体育讯 

  周六上午,阿诺德·帕尔默走进更衣室的时候,无意中遇到了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最近超过了帕尔默在PGA巡回赛上的夺冠次数。



  “他告诉我卸掉包袱,打一轮好的比赛。”伍兹说。伍兹以前3洞连续的小鸟球,第三轮66杆的成绩来回应帕尔默,但在三轮比赛后与另外4名球员并列领先。周六的比赛中有9名球员至少并列领先过,比赛进行得很精彩。

  周日的最后一轮比赛,伍兹将与肖恩·奥黑尔最后一组出发。奥黑尔是上周赛事的冠军,他周六的成绩是63杆,也处于并列领先位置,明天有希望冲击连续的第2个冠军。其他三位并列领先的球员是巴特·布赖恩特、布巴·沃森和维杰辛,他们的总成绩都是204杆,低于标准杆6杆。

  维杰辛在36洞后领先两杆,他在周六前九洞的4洞比赛中丢了5杆,前九洞成绩是40杆。在最后一洞,维杰辛3次把球打落水,但最后一次从距洞30英尺的地方切球保PAR。自从2005年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以来,PGA巡回赛上还是第一次出现五人并列领先的情况,这也是湾丘30年来并列领先人数最多的一次。

  伍兹看起来没有可能成为领先者中的一员,直到他在第15洞用4号铁把球打到距洞2英尺的地方,随后又用7号铁把球打到距旗杆右边3英尺的地方。湾丘的第16洞只出现了3个小鸟球,其中就包括伍兹的那一个。伍兹在54洞后至少并列领先的情况下,42次夺得冠军,只3次落败,那3次中有两次都是和其他人并列领先。他从来没在进入最后一轮比赛前与一名以上的球员并列领先过。

  进入最后一轮比赛前,16名球员只有3杆之差。亨特·马汉在最后5洞吞了两个博基,成绩是65杆,他的总成绩是205杆。维杰辛在PAR 5的第6洞把球打落水,并因此吞了双博基,还在第8洞把球打入了果岭前面的池塘吞了博基。在接下来的两洞,维杰辛都打出小鸟球。虽然他在第16洞又把球打落水,但还是从距洞30英尺的地方切球保PAR。

  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打出两个老鹰球,他在第12洞射下第2只鹰后以领先两杆排在首位。在第16洞,沃特尼把球发出了界,另一杆把球打落水,而且还错过了距洞4英尺的推杆,这一洞的成绩是8杆。沃特尼在54洞后排到了并列第7位,总成绩落后两杆。布赖恩特在第16洞用4号铁把球打落水,但打出距洞12英尺的博基球。

  卡尔·帕特森与维杰辛在周六的最后一组出发,他以连续的9个保PAR球开始第三轮比赛,加入了领先者的行列,但他在第10洞吞了双博基。帕特森第三轮的成绩是74杆,最后排在并列第12位。(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维杰 | 布赖恩 | 帕特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