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最新动态

3·15国足耻辱战平太过 打假日成了球迷受骗日

  昨天是“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今年的主题是消费与责任———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然而,相信昨天到现场或通过电转播观看了中泰之战的球迷会认为被欺骗了。对泰国队的热身赛,本来吸引不了多少眼球;于是,赛前热炒“李玮峰的百场国际比赛”、“韩鹏伤愈复出后的首场比赛”。
但李玮峰在比赛中屡屡失位,让身材矮小的泰国队员有机可乘,而且还罚失点球,百场比赛也成了梦魇演出。被寄予厚望的韩鹏尽管打进一球,但若不是裁判手下留情,他很可能被罚出场。最让人倒胃口的还是主裁判:原本补时3分钟,竟然补了5分钟,硬是让朱挺在第95分钟将比分扳平。

  用不公平手段偷来的平局,对于球迷来讲,就像花钱买了表面光鲜的伪劣产品。为什么我们不能坦然面对问题,总是想尽一切办法掩饰?这或许就是中国足球为什么停滞不前,甚至倒退的原因。泰国队主教练帕拉吉文赛后表示,在亚洲,日本是第一,中国队和泰国队实力相当。这话听着让人心酸,但绝不是诋毁。或许不久以后,国足将和缅甸队难分高下了。·林本剑·
(责任编辑:jiangn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