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

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巴西美女裁判征婚 为杂志拍裸照曾遭禁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6日16:52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在男性主宰的足球世界中,女性裁判一直有如凤毛麟角,容貌出众的女裁判更是少之又少,不过,巴西倒是有一位这样的美女边裁,她不仅仅在球场上吸引了无数的眼球,在赛场外她也从不吝啬给大众带来谈资。这不,几个月前刚为巴西版《花花公子》拍过一组性感裸照的她,最近又玩起了网上征婚,应征者已有近300人。

  这位女裁判名叫奥利维拉,现年29岁,身高1米73,容貌秀丽,身材惹火,被誉为巴西足坛最漂亮的裁判。当地时间14日,奥利维拉在她的个人博客中发表文章透露,她通过网络征婚,目前已有大约280名男士响应。

  奥利维拉在博客中说:“寻找男友的过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我经常这么问自己,‘他们中谁最有可能’?”

  作为边裁,奥利维拉拥有相当辉煌的职业生涯,她曾执法过圣保罗州甲级联赛2003年、2004年和2007年的决赛,以及相当多的国际和国内重要赛事。她是全球最早执法职业男足比赛的3名女性裁判之一。

  尽管创造过历史,但奥利维拉的执法水平却并不十分出色。有一位巴西主教练曾这样评价这位美女裁判:“是的,我和大家有一样的看法,她是一个漂亮的女人。但我认为,她应该戴着眼镜上场。”的确,在执法过程中,奥利维拉的许多判罚都曾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不过,作为赛场边一道美丽而独特的风景,奥利维拉在整个南美大陆都有着非同一般的知名度,她不仅拥有自己的官方网站,而且还受到许多球迷的追捧。许多球迷表示,他们去现场看球的目的之一,就是亲眼看看奥利维拉。

  正是基于此,男性情色杂志《花花公子》的巴西版去年才会邀请奥利维拉性感出镜。褪去平日束缚的严肃裁判工作服,以妩媚诱人的姿态展现自己作为一个美丽性感女人的姿色,而奥利维拉在镜头前颇为专业的魅力秀也让人们对女性足球裁判的生活有了另一面的认识。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奥利维拉的这一举动最后却换来了国际足联的一纸处罚令——奥利维拉的裁判资格被暂停了一段时间。

  时至今日,奥利维拉仍然是巴西男足联赛的正式注册裁判。说到自己心中最大的梦想,奥利维拉表示最希望有朝一日能够代表巴西成为男足世界杯的裁判。

  (宗和)

(责任编辑:宋明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