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热门评论

北方体育报:足协盲人骑瞎马 女足之乱谁是祸首

  本报记者许明述评 伊丽莎白走了,看意思也没有回归的可能;谁是中国女足的新帅,这个问题还在足协老爷们的脑子里天马行空。

中国女足好不走运,赶上了多事之“春”。

  比方你请人吃饭,如果这顿饭吃好了,对方一高兴,你就可能又升官又发财,可饭桌上的两道硬菜海参和鲍鱼,一个是海茄子一个臭醺醺,结果只能是鸡飞蛋打。中国足协也正面临着这种尴尬,由于中国男足的奶奶样一成不变,在奥运会上不会有什么出息,曾有铿锵玫瑰之誉的女足便成了唯一的稻草,可惜的是,这根稻草也不争气,在内乱的风口浪尖上飘摇。

  中国足协 盲人骑瞎马

  擒贼先擒王,中国足球有了问题,首当其冲的就该问责中国足协。

  按理说女足之乱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了,可惯于不见棺材不落泪的中国足协直到女足在阿尔加夫杯上惨败后才慌乱起来。病入膏肓才想起来打针吃药,有用吗?

  路线是个纲,纲举目张,这就是领导的重要作用。但怕的是瞎指挥,乱弹琴。中国女足的日益沉沦,并不是教练的问题,而是后继无人,目前中国还有多少女孩子在踢球?不客气的说,女足当年的辉煌也是伪辉煌,别的国家不重视女足,给了中国女足横刀立马的良机。可人家一重视,咱们就原形毕露。而中国足协又一叶障目,不见泰山,老以为问题出在主教练身上。于是觉得本土教练不行,就找老外,觉得老外不行了,又找本土教练,如此折腾,乐此不疲。看来没有外星人,恐怕是解决不了中国女足的问题了。

  有人指责中国足协只求政绩,其实求政绩没什么错,就像一个学生要有好成绩一样。但现在的中国足协是在追求真正的政绩吗,不是,他们追求的是功利,这就很吓人。王俊生有真正的政绩吗,阎世铎有真正的政绩吗,如果他们有真正的政绩,谢亚龙就不会如此难过,如果谢亚龙有,那他的继任就会很舒服,结果他们都是拼命的追求立竿见影的功利。

  真理往往是朴素的,小平同志提出的足球要从娃娃抓起,想必谢亚龙耳朵里也是磨出茧子,他自己也是逢会便讲。可结果呢?

  一个盲人骑着一匹瞎马,已经够危险的,更要命的是,在漆黑的半夜走到了深沟的边上,你说离死亡能有多远?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