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美媒体自揭五大夺金点 女足排第三"梦之队"遭疑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世界体育强国,美国一直以来占据着奥运会奖牌和金牌榜的首位,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近日美国本土唯一授权的奥运转播公司——NBC Olympics撰文写出了美国人自己对在本国北京奥运会上球类夺金项目的分析。 >>你认为哪支队伍更有夺金希望

  1、女子垒球

  自从1996年女子垒球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以来,美国女子垒球队赢得了每一届的冠军。北京奥运会,美国女子垒球队不出意外的情况下应该会继续蝉联金牌。美国队目前的头号球星是皮特·奥斯特曼,她也承认在北京奥运会夺金的难度将进一步加大,不太可能实现在雅典奥运会的绝对优势,当时美国队是九战全胜,总比分是51比1。

  北京奥运会之后,女子垒球将正式退出国际奥林匹克大家庭,最早也要到2016年才能回归奥运赛场,因此对于这一支美国女垒来说,8月份的北京她们势必会全力争夺金牌。

  2、女子篮球

  美国女篮赢得了过去三届奥运会的金牌,2006年世锦赛,美国女篮半决赛中意外输给了俄罗斯队,最终只获得铜牌,为了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四连冠,参加雅典奥运会的几名老将悉数被召归队。世锦赛上她们的战绩是8胜1负,平均每场比赛胜出40分,这样的成绩使她们仍然可以笑傲江湖。在北京奥运会上,她们的主要对手将是俄罗斯队和2006年世锦赛冠军澳大利亚队。

  3、女子水球

  作为2007年女子水球世锦赛的冠军,美国女子水球队是唯一在最近两届奥运会上连续获得奖牌的球队(悉尼银牌,雅典铜牌),在北京她们将冲击第一块奥运金牌,而她们的主要对手会是澳大利亚队、意大利队和俄罗斯队。

  4、女子足球

  2007年女子世界杯上,曾经的奥运会冠军美国队在半决赛中输给巴西队,未能打入决赛。去年11月,美国足协请来瑞典人皮亚担任主教练,目标直指北京奥运会的金牌,但是同样地最为强劲的对手德国女足和巴西女足对奥运金牌也充满了渴望,8月份的奥运女足比赛,必将充满激烈的争夺。

  5、男子篮球

  1992年到2000年的奥运会,美国男篮包揽了每一届的金牌,但是在雅典,他们只获得了一枚铜牌,2006年男篮世锦赛美国队依旧只获得了铜牌,不稳定逐渐成为“梦之队”的最大敌人。北京奥运会,勒布朗和科比将并肩战斗,使得人们对他们夺得金牌有更大的期待。

    延伸阅读:
    美俄启动北京奥运攻略 美国队欲"干干净净"参赛
    遍数中国奥运夺金大户 美俄混战将助中国称王?
    美媒列中美五对决:刘翔头号对手 体操竞争激烈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