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08VOLVO中国公开赛落户CBD 18个球洞一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6日17:27 来源:搜狐体育

  第14届VOLVO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17日至20日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会隆重登场。今年赛事总奖金继续增长,达到220万美元历史新高,冠军将独得36.66万美元。

  第1洞 Par 4,474码

  水障碍是这个开场洞的主题,从发球台到果岭贯穿整个球洞右侧。在这洞为公开赛设置了新的职业发球台,把原有的后方发球台向后移30码,迫使选手必须大力开球,才能越过前方的水塘和球道右侧沿水边的一串蜿蜒的沙坑。如果遇到顶风,开球的难度会更大。果岭左前方的沙坑,以及右侧一个又大又深的沙坑使果岭入口变得狭窄,攻果岭一杆距离较长,在玄机重重的果岭上的有效落球区也十分有限。攻果岭一杆若打得过远,球就会沿着果岭后方的陡坡滚下水。

(责任编辑:王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