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08VOLVO中国公开赛落户CBD 18个球洞一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6日17:27 来源:搜狐体育

  第14届VOLVO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17日至20日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会隆重登场。今年赛事总奖金继续增长,达到220万美元历史新高,冠军将独得36.66万美元。

  第9洞 Par 5,570码

  前9洞的结束洞水障碍仍是主题,贯穿洞的左侧。要想越过始于球道右侧260码处的沙坑,开球必须超过320码。水障碍还在距离果岭150码的地方横穿球道,水后方的沙坑是对那些试图两杆攻果岭的选手的极大考验。果岭前方左侧有两个沙坑,右后方有一个沙坑。

  

(责任编辑:王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