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9/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08VOLVO中国公开赛落户CBD 18个球洞一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6日17:27 来源:搜狐体育

  第14届VOLVO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17日至20日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会隆重登场。今年赛事总奖金继续增长,达到220万美元历史新高,冠军将独得36.66万美元。

  第11洞 Par 4,355码

  CBD球场最短的4杆洞,景致优美,是观众理想的看球地点,因为很多选手将会在这里尝试一杆攻上果岭。该洞的主要障碍包括贯穿整个右侧的水塘和球道左侧距发球台250码处的沙坑。另一个会对击球造成影响的沙坑在同侧310码处。果岭起伏较大,前方有陡坡通向迂回至此的水塘。果岭左侧有两个深陷的沙坑守护,右侧后方另有一个沙坑。

  

(责任编辑:王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