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波尔献策 勒古淘汰王励勤

   (记者 舒强)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2008年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男单第2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赛会3号种子中国老将王励勤以3∶4不敌法国选手勒古。王励勤已经是第二次输给现年34岁的勒古了,1997年在法国里昂举行的法国公开赛上,19岁的王励勤在男单决赛中不敌勒古。

  “打王励勤时我必须要破他的发球,如果一旦接发球处理不当,会被他抓住机会,所以我在接发球上做了大胆的尝试。”勒古赛后笑着说,“波尔跟我说过王励勤不太擅长接正手的逆向发球,所以我发球时尽量采取这一技术,也确实感到他在接我发的这种球时有些别扭。”波尔与勒古同为左手快攻型打法,技术风格也颇为相似。因伤缺席科威特公开赛的他为勒古出的这一招因此很管用。

  

(责任编辑:jiangn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