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泰战国足后防损兵折将 金德铁闸夜奔昆明救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 伤别国奥队近9个月后,长沙金德队的主力后卫赵铭,今天下午收到了加盟国家队的通知。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也在今天傍晚向记者证实:国家队征调赵铭的通知已经下发到俱乐部,赵铭将在3月17日晚十二点赶到昆明向国家队报到。

  九个月恢复已达最佳状态

  尽管因为受伤错过了自己足球生涯中的第一个中超赛季大半个赛季的比赛,但在听到自己入选国家队的消息后,赵铭,这位07赛季从中甲吉林延边队转会到长沙金德队的国奥后防大将,还是禁不住有些兴奋,“能够入选国家队,我当然高兴,不过现在对于我最重要的,就是尽快融入到球队中去。”赵铭说。

  自从去年7月初在南非邀请赛上与喀麦隆队比赛,赵铭在一次防守时被对手所伤,造成半月板撕裂和内侧韧带撕裂受伤后,赵铭就缺席了之后的所有中超联赛,包括国奥队的比赛。去年9月中旬,赵铭在中国足协的安排下去了比利时疗伤,而在比利时整整一个月中,赵铭的伤恢复得不错。十月中旬从比利时养伤归来后,赵铭就开始在北京进行恢复。“我受伤后,国奥队和俱乐部都对我非常关心,国奥队还安排我去比利时进行养伤,俱乐部领导也经常打电话询问我的伤情。不过遗憾的是,我错过了去年联赛下半赛季的比赛,没能够给(长沙金德)队上出力。”平常说话就脸红的赵铭,说到自己这一段时间的情况,满嘴都是感谢,“虽然我受伤后不能打比赛,但国奥队的领导和俱乐部的领导都一直在关心我,所以我要加紧恢复状态,早日参加训练。”

  实际上,在国奥队的阵容中,赵铭一直是主教练杜伊心中不可替代的主力队员。“赵(铭)的身体素质不错,在防守过程中也很有自己的特点,加上他在比赛中防守的位置也非常重要,因此赵是我们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名球员。”去年10月底在北京召开中美国奥长沙对抗赛新闻发布会时,杜伊就已经说到了赵铭。“我知道他受伤后的恢复情况不错,因此国奥队仍然会有他的位置。”

  而在经过长达9个月的治疗、恢复与训练后,赵铭目前已经完全恢复状态。

  赵铭:我会努力不让球迷失望

  经过了一次长达9个月的受伤恢复训练之后,面对国家队的征调,如今的赵铭已经显得很坦然:“能够加盟国家队,这是一名球员最大的荣幸,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让球迷失望,并努力帮助国家队取得好成绩。”

  对于去年7月初的那次受伤,赵铭还是有些耿耿于怀。不过经过长达9个月的治疗、恢复与训练后,目前的赵铭目前已经完全恢复状态,不仅顺利地通过了今年元月在海南进行的YOYO体测,同时还在3月4日与澳大利亚珀思光荣队、3月13日与上海东亚队和3月15日大连实德队的正式比赛中代表俱乐部队出场,并最终帮助长沙金德队取得3连胜。由于国家队在3月15日与泰国队的比赛中,后防线漏洞百出,加上后卫张耀坤受伤,深爱赵铭的国家队总教练杜伊科维奇马上在3月15日晚与长沙金德俱乐部取得了联系,询问赵铭的近况。在得知赵铭目前的状态已经完全恢复并已经参加了好几场正式比赛后,杜伊迅速要求中国足协向长沙金德俱乐部紧急下发了征调赵铭迅速来昆明备战3·26中澳之战的命令。

  3月17日上午10点,赵铭将代表金德队参加与上海申花队争夺“上海足球锦标赛”冠军的比赛。而当记者今晚联系到赵铭本人时,他表示:“能够加盟国家队,这是一名球员最大的荣幸,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让球迷失望,并努力帮助国家队取得好成绩。”(潘峤)

幻灯:最美100人李冰冰化身足球宝贝PK汤唯

社区推荐谢主席,你军训去吧 破产吧,国足所谓高原优势
          杜伊和福拉多的双剑在玩自残 杜伊乃是事后曹操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铭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