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体检未过中能外援暗存变数 洪都拉斯后卫恐遭弃

    搜狐体育讯 众所周知,中能已经公开表示与布朗和桑塔玛利亚签约,并通过俱乐部官网宣布了这个消息,不过,这两名免试外援的合同虽然已经签下,但根据合同的规定,只有在体检报告通过之后,合同才能生效,在那之后,中能才会给这两名外援办理注册。

换句话说,在体检报告出来之前,两人依然只是中能的“准外援”。

  在布朗和桑塔玛利亚到球队的第二天,也就是3月13日的上午,两人就到医院进行了体检,但体检结果到现在还没有出来,主教练郭侃峰对外也一直表示,“这两名外援还没有签下来,我们还要再看看。”从这两天的训练来看,27岁的前锋布朗一直跟队训练,身体情况比较理想,而33岁的后卫桑塔玛利亚今天因病没有参加训练,据说是出现了感冒症状,来到济南之后,同时到达的两名外援身体上已经出现了不同反应,鉴于体检结果还没有出来,已经患病的桑塔玛利亚在中能的前景尚存在疑问。

  昨天上午,布朗和桑塔玛利亚参加了中能的队内对抗,通过对抗赛,中能教练组对两人的水平有了大体的了解。对于正值当打之年的布朗,教练组的评价比较高,郭侃峰表示,“他有身体有技术,配合意识也不错,冲击力比较强。”对于年纪有些偏大的桑塔玛利亚,教练组尚存在疑问,郭侃峰认为,“他比较有经验,对抗能力也很强,但我们还想再看一下他的位置感,以及在后场的大局观。”

  事实上,在两名洪都拉斯外援到中能之前,前锋布朗就被一致看好,而后卫桑塔玛利亚则因为年龄偏大,当时被列为待定人选。在中后卫位置上,喀麦隆后卫保罗曾是强有力的竞争者,从教练组的态度来看,保罗现在依然是后防外援的重要人选之一,中能一直与他保持着联系,不排除他回归的可能性。“保罗的强项是空中球,还有位置感和后防大局观,只是速度太慢,现在,我们还需要在他和桑塔玛利亚之间进行取舍。”郭侃峰对保罗有些难以割舍,而且,保罗还有一个明显的优势,那就是他的年龄,今年27岁正值当打之年,而桑塔玛利亚则已经33岁了。

  明天上午,中能将与山东全运队进行一场比赛。“我们打算给布朗半场比赛时间,至于桑塔玛利亚,他现在身体情况不太理想,我们不会派他上场。”郭侃峰明确表示。这意味着布朗将会迎来自己在中能的首演,而桑塔玛利亚的真实水平仍有待观察,教练组的考查还将继续。

  山东全运队的主教练是中能副总经理殷铁生,他今天中午已经到达济南,并观看了中能队的一堂训练课,然后与教练组进行了交流。对于三名外援,殷铁生表示:“后腰斯坦季奇是个纯防守型的,比较能抢,洪都拉斯那两个外援我还没具体看。”中能与山东全运队的这场热身赛,殷铁生将一方面看山东全运队的表现,另一方面也要看中能的表现,中能由于几名现有主力郑龙、姚江山等人都比较疲劳,将派出第二组队员出战,所以殷铁生将主要观察布朗的表现。中能在济南还有一周的训练时间,殷铁生也将两头兼顾,全运队和中能的训练他都会参与,作为国内的资深名帅,殷铁生看外援一向很准,这两名洪都拉斯外援能否顺利注册,他的意见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海青)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利亚 | 布朗 | 保罗 | 郭侃峰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