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何汉斌于洋横扫黑马组合 兵不血刃摘取混双桂冠

何汉斌/于洋
幻灯:何汉斌/于洋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间,2008年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各个单项决赛全面打响。在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对阵本次赛会的黑马英格兰组合克拉克/克洛格,最终何汉斌/于洋直落两局2-0(21-15和21-9)横扫克拉克/克洛格摘取混双桂冠。

  首局伊始何汉斌/于洋较早的进入到了比赛状态,利用劈杀予以网前攻击在开局阶段取得3-1的领先优势。此后克拉克/克洛格展开了卓有成效的反击,利用大力扣杀迅速追分,并将场上的比分追成3-5。

但何汉斌/于洋很快予以还击并重新抢回了领先优势,此后克拉克/克洛格主动失误有所增加,中国组合乘机将比分重新拉开至11-7,领先4分进入中局休息。随后克拉克/克洛格展示出极强的韧性,凭借劈杀底线球结合放网的凶狠打法令何汉斌/于洋一时很难适应,并趁此机会打出一个小高潮,将场上的比分成功追至13-16。随后比赛完全进入到中国组合的节奏,何汉斌/于洋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此后何汉斌/于洋利用劈杀予以轻杀的攻击组合方式牢牢占据主动,克拉克/克洛格开始节节败退,何汉斌/于洋继续猛攻,网前截击和网前放小球外加对手的主动失误送分,何汉斌/于洋20-15取得局点,此后网前截击成功以21-15先下一局。

  第二局争夺中,何汉斌/于洋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依靠精准的勾对角线和大力跳起扣杀取得了4-1的良好开局。随后克拉克/克洛格加强网前攻击尽管将分差一度缩小到2-4,但是何汉斌/于洋再次凭借凌厉十足的后场劈杀和网前小球重新拉开比分,并将双方的比分很快拉大到12-3。克拉克/克洛格凭借上前封网和大力劈杀一度连连下分,并将比分稍稍追近,但随即何汉斌/于洋马上换以颜色利用网前截击得分后以15-8领先稳稳掌控局势,此后何汉斌/于洋依然保持着犀利的攻势,凭借大力劈杀和跳起扣杀连续得分,并将双方的分差迅速拉大到17-9牢牢掌控局势。之后何汉斌/于洋利用发球后直接杀对角线和后场大力扣杀给克拉克/克洛格带来极大的麻烦,并一路将比分拉大到19-9并胜利在望。对手的反攻绵软无力,何汉斌/于洋乘胜追击力求速战速决,并以一记力道十足的后场劈杀得分后,21-9再下一城结束战斗,2-0横扫对手摘取混双桂冠。(搜狐体育 柳成荫)

    延伸阅读:回顾林丹瑞士赛夺冠路 一路横扫小鲍李宗伟俯首
              李宗伟输球竟称"不遗憾" 自揭北京奥运一大目标 
              吉新鹏:08首冠助林丹找回霸气 李宗伟打法有变
              盘点"林谢"联袂登顶:07惊艳一吻 瑞士同扫阴霾

              林丹2-0李宗伟技术统计:扣杀占优网前得分略低
              谢杏芳2-0完胜张宁 赢"中国德比"夺08年首冠
              林丹关心李宗伟状态 "大马一哥"自称不及超级丹
              韩国公开赛李矛冲突调查结束 林丹未受追加处罚
              林丹直落两局横扫李宗伟 携谢杏芳瑞士折桂  
              谢杏芳2-0完胜张宁 赢"中国德比"夺08年首冠

[何汉斌/于洋夺冠]
何汉斌/于洋夺冠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洋 | 何汉斌 | 克拉克 | 克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