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科威特王励勤又被爆冷 3-4负于法国老将勒古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王励勤又被爆冷了!科威特公开赛低调进行,中国诸将顺利过关,唯有大力马失前蹄。昨天凌晨,王励勤在男单第二轮3比4输给法国老将勒古,34岁的勒古目前世界排名仅仅是第62位,王励勤究竟是怎么了?

  过去数月,王励勤除了输给柳承敏一次,数名默默无闻的球员也成了“王”者杀手——去年世界杯团体赛小组赛,王励勤输给中国香港选手梁柱恩;月初的世乒赛团体赛小组赛,王励勤输给了罗马尼亚的欧洲三流选手菲力蒙;勒古的名气比前两位“刺客”要大些,在1997年的法国公开赛中,他曾战胜过初出茅庐的王励勤,但此后3次交手都是王励勤获胜。

  王励勤刚刚在中国香港举行的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拿到奥运门票,状态似有回升,勒古如何爆冷?原来,勒古有一名特殊的顾问,那就是德国名将波尔!波尔与勒古同为左手快攻型打法,技术风格颇为相似,虽然波尔因伤缺席科威特公开赛,但他还是无私地为勒古支招。

  赛后,勒古透露了自己的获胜秘诀:“其实我对世界排名前十的运动员真的没有什么取胜机会。打王励勤时我必须要破他的发球,如果一旦接发球处理不当,会被他抓住机会;所以今天我在接发球上做了大胆的尝试。波尔跟我说过王励勤不太擅长接正手的逆向发球,所以我发球时尽量采取这一技术,也确实感到王励勤在接我发的这种球时有些别扭。”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jiangn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