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黎兵忧谢菲联伤兵满营 洋枪将助成足演练最强阵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于3月29日在成都体育中心拉开帷幕,中超新军成都谢菲联将与有着十连冠历史的辽宁足球队进行较量,共同揭开2008年中超联赛的大幕。

不过与其他球队苦练技战术不同,成都谢菲联教练组却选择与中国国家队完全相同的备战方式:本周三晚上,成都谢菲联将集体前往海南三亚进行调整,球队将利用海滩等天然条件,在三天的时间里重点加强球员腿部力量方面的训练。

  四名外援只到俩

  目前,成都谢菲联的内援早已敲定,正值当打的有李铁、季铭义、邹侑根、邹鹏四人,而朱晓刚、张远、王永 鑫和李建斌等则是重点培养的新人。应该说,在内援引进上,成都谢菲联打了一次漂亮的攻坚战,比如拿下季 铭义和邹侑根,不仅增强了球队实力,还提升了球队的人气。但外援引进却是成都谢菲联的一块心病,留用了有着“大巴”之称的巴西前锋罗德里格斯,签下朝鲜外援金永俊,又挖来了上赛季效力于北京宏登的克罗地亚中后卫伊格尔,可异常关键的前锋人选却迟迟没有敲定。直到日前才确定了效力于葡甲联赛的巴西前锋丹尼尔森。不过此君却迟迟未能前来,也使得他与球队的磨合日期被不断推迟。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克罗地亚外援伊格尔和季铭义搭档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上,使得成都谢菲联的后防稳固了不少。但最大的问题还是来自锋线。中超得分靠外援,这已是“定律”。去年的中甲银靴汪嵩新赛季的基本定位是左前卫或前腰,因此需要一名中锋来与罗德里格斯搭档或形成竞争。

  据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黎兵介绍,丹尼尔森现在效力的俱乐部勒令他必须参加完今天的葡甲联赛后才能前来中国,“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丹尼尔森的能力,在葡甲本赛季前14轮的比赛中,他已经攻入6个球。”除了伊格尔、丹尼尔森之外,朝鲜国脚外援金永俊目前也不在成都:“他正在跟着朝鲜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这个月28号左右才能来球队报到。”对于金永俊 ,黎兵极为推崇:“我看了他在东亚四强赛上的比赛录像,传接球能力很强,作风硬朗,这正是我们球队需要的。”

  伤兵满营让黎兵头痛

  在上周日与大连实德进行义赛之后,成都谢菲联又开始在毛家湾为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进行紧张的备战。不过 球队日益突出的伤病问题却让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黎兵头痛不已。因为在与大连实德的义赛中受伤,姚夏、罗 德里格斯等人在过去一周的时间里,一直都没有进行系统训练,而是在球队体能教练乔丹的带领下,进行恢复 调整。与他们为伍的,还有小腿拉伤的刘成、夏棋溪等人。至于两个月前从克罗地亚治伤归来的王安治也在积 极的恢复当中,摆在他面前的首要问题是,尽快在中超联赛开始之前通过YOYO体能测试,获得新赛季中超联赛 的上岗资格。惟一让主教练黎兵欣慰的是,老将邹侑根经过将就半个月的恢复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了。

  为此,在经过与俱乐部的协商之后,成都谢菲联教练组决定改变一下训练方式,将球队集体带往海南三亚进行恢复调整。不过这种恢复调整不是单纯的放假休息,而是会利用海滩上柔软的沙滩进行跑步训练。据成都谢菲联体能教练乔丹介绍,慢跑将场地换到沙滩上,效果更是不同。

  据悉,效力于葡甲联赛的巴西前锋丹尼尔森将于下周二起程前来中国,并会借道中国香港直接前往海南三亚与球队会合。届时,成都谢菲联将拥有除汪嵩、金永俊之外的最强阵容。(搜狐体育 城市猎人)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丹尼尔 | 金永俊 | 罗德里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