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率队获世界冠军 王濛:第一块团体金牌感觉真好

  新华网哈尔滨3月16日电(记者邹大鹏)“从我进国家队以来就没拿过团体锦标赛金牌,这是第一次获得团体金牌,感觉真好!”王濛在率领中国女队夺得短道速滑世界团体锦标赛女团冠军后说。

  短道速滑世界团体锦标赛是由国际滑联主办的最高级别的团体比赛,每年举办一次。
王濛在夺冠后与队友付天余拥抱在一起,这次拥抱背后的秘密只有她们自己心里明了。王濛说:“我和付天余是一同进国家队的,从进队就没拿过团体冠军。与世锦赛夺冠不同,这次团体夺冠感觉很特别。年轻的队友很幸运,第一次参赛就能夺冠,而我和付天余已经对这块团体金牌期待了很久!”

  “这次比赛感觉很痛快,从1000米落后,分数不是很理想,到500米赶超,比赛是大家一点点挺过来的,”王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她表示,这个赛季成绩很好,500米比过去更快了,中长距离也有了进步。其实,这不仅是自己的进步,整个队伍都在提高。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天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