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爵爷不满球员太过"仁慈" 妖门:终于成了曼联人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的英超中,曼联在荣耀公园以1比0力克德比郡拿到3分并登上积分榜首,但事实上比赛的过程对红魔来说却不是太好看——第75分钟才进球,射手王C罗轰了9次门才获得这么一次机会,甚至可以说曼联是“逃”出了“副班长”的主场。赛后,弗格森的脸色有点难看,他认为他的球员对敌人太过仁慈,不过爵爷相信,一旦曼联调整好了,那么就“有人要受苦了”。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弗格森首先对球员的表现表示了不满,认为正是球队没能将攻势转化为进球才导致了被动。“上周六,我们就是因为没有把握住创造来的机会而被淘汰出足总杯的,”弗格森提到了曼联最近的一场失利——足总杯第6轮0比1不敌朴茨茅斯,“今天对德比郡情况类似。我们实在是太仁慈了——浪费了太多可以得分的机会。”

  虽然打得并不好看,但曼联好歹还是拿到3分全身而退,由于稍晚些时候阿森纳不争气地主场与米堡打平,红魔以8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枪手夺得英超头名。不过若要巩固榜首位置,曼联最好的方式是拿下周三主场与博尔顿的英超第29轮补赛,如果这场比赛出现不测,曼联就很难以平和的心态去迎接下一个对手——周末联赛将碰的宿敌利物浦。

  “接下来有几场重头戏,周三主场对博尔顿,周日对利物浦,所以我们必须把握那些进球机会,”弗格森说,“我们一直都能创造出大把机会,我认为这是我们的奖励。我们都希望能拿到这3分(与博尔顿),然后好好准备与利物浦的关键战役。”

  之后,弗格森也提到,他将会在对博尔顿时轮换球队阵容,与德比郡一战没能上场的特维斯、纳尼和费迪南德将得到出场机会。至于门将方面,范德萨依旧有伤在身,库什恰克还在停赛,刚刚迎来红魔处子秀的门将本-福斯特将继续首发。

  和德比郡的比赛,福斯特第一次代表曼联征战英超,赛后他直言“终于觉得自己成为了红魔的一分子”。

  “我在这里已经待了将近三年,第一次代表曼联比赛感觉真的很美妙,”福斯特表示,“对我来说,从伤病中恢复后立即进入一队可是件大事,不过我还是很享受这个过程——尽管这比我想像中的要曲折得多。”

  2005年7月,福斯特以100万英镑的低价从斯托克城加盟曼联,之后被租借至沃特福德2个赛季。去年他遭受了一次严重的伤病,待在病榻上长达8个月。一个星期前福斯特刚刚复出,正好赶上了范德萨受伤和库什恰克红牌停赛,接下来的比赛对他来说既是挑战又是机遇。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斯特 | 弗格森 | 范德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