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卡佩罗助手越洋考察小贝 老队长下周圆百场梦?

小贝有望下周迎百场秀
小贝有望下周迎百场秀

  最近两个星期以来,这个世界上最繁忙的球员大概就是贝克汉姆了,他实足做了一把空中飞人,累计飞行超过了2万英里。为了赶上他的步伐,卡佩罗的助手巴尔迪尼也特意飞了5000英里去观察洛杉矶银河队对达拉斯队的季前赛。如果结果能让他满意,那么贝克汉姆到3月26日参加英格兰对法国队的友谊赛时,就将飞越可怕的27000英里。

  贝克汉姆为了多打比赛真是不辞辛劳,要知道他飞过的距离将足够绕地球一周了,尽管多打比赛满足了卡佩罗的第一条件,但现在卡佩罗又担心起飞行距离过长会影响贝克汉姆的状态了,在派遣巴尔迪尼时也特别叮嘱他不要疲劳过度。

  但贝克汉姆的脚步是停不下来的,由于贝克汉姆的魅力,银河队对达拉斯队的球票已经售出了21000张,赛前,贝克汉姆有信心在比赛中证明自己已经足以应付最高水平的比赛:“我感觉非常好,而且很享受这种赛季前的准备,长途飞行根本不会影响我。上赛季由于受伤病影响,我很绝望,在比赛中也遭遇了一些挫折。这个赛季,我希望我能打每一场比赛,现在美国的球迷们能够有机会第一次看到一个100%的我。”<<<您认为小贝的状态已经达到国家队要求了吗?

  当然这不仅仅是表现给球迷看的,更重要的是让看台上的巴尔迪尼证实他的状态。而且当贝克汉姆兢兢业业飞来飞去比赛时,他的对手如果正在享受假期那就是一个最鲜明的对比了,新7号本特利这两个星期仅仅飞行了734英里。

  面对年轻的竞争对手,贝克汉姆绝对掌握着主动权,他已经无数次利用媒体向卡佩罗发送消息了,这一次他的表态更坚决:“我已经等不及参赛了,我要告诉众人我到底是什么样子。这是我等待已久的机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这真让人激动。”

  卡佩罗将在下周公布对法国队的大名单,希望届时如此敬业的贝克汉姆能够如愿以偿,完成自己的百场夙愿。<<<您希望在英格兰与法国的比赛中见到贝克汉姆吗?

社区推荐雷丁一战的红军进攻新思路 巴萨,切莫傲赴沙尔克
          拿什么拯救你--AC米兰 冲破红色海洋中的白色恐怖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