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全球最美100人 中国足球宝贝PK<色戒>主角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7日18: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涌

  在一切都不牢靠的信息化时代,很多昨天在银幕上光彩照人的美人今天就在头版丑态百出,从万众景仰到万人唾弃仅一步之遥。搜狐网眼疾手快地挑选出才刚刚展露惊人美貌或者仍在美的状态中的100位全球明星,趁她们仍旧美艳,赶快一睹芳容。

  值得一提的是,入围全球最美100人名单的10名中国美女中,不仅有范冰冰、章子怡、孙俪、汤唯(《色·戒》女主角)等当红的性感女星,而且有在体育界同样大名鼎鼎的李冰冰。作为当红明星的她曾在2006世界杯前后化身足球宝贝,让许多足球迷大呼过瘾。

  范冰冰

  范冰冰是少数既适合古装戏又具有现代感的演员,因为她的五官身材与中国男人普遍自古至今的终极审美情怀相吻合——瓜子脸、杏仁眼、樱桃嘴以及1米68、凹凸有致的高挑身材,这样标准的“美丽资本”可谓古今咸宜,放之四海而皆准,再加上她颇为外露的“诱人”倾向,又怎能不让男人魂不守舍、让女人暗生妒忌?

  有趣的是,范冰冰曾表示:“我觉得最男人的运动是足球,因为激烈的对抗充斥整个赛场,那是肉体与肉体的拼搏,精神与精神的对抗,足球是展现男性气概的最佳表现方式。”

  >>点击欣赏更多中国足坛花边

(责任编辑:宋明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