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郑智曾有火辣女足队友 性感润乳诱继海竞争对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7日02:46 来源:搜狐体育

  英格兰唐卡斯特女足后卫纳塔莎-休斯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年仅20岁的她不光球技出色,而且拥有姣好的面容和火辣的身材。目前她是英格兰21岁以下女足国家队的成员之一,上个赛季,她还曾在查尔顿俱乐部效力过。

  最近英格兰《太阳报》刊登了休斯一组火辣的比基尼写真,迷人的电眼,天使面容,魔鬼身材,休斯集这一切为一身。谈到自己球场上的表现,休斯说自己的踢球风格和曼城后卫理查兹十分相似。

  “如果必须找一个的话,我可能为把自己和理查兹作比较,因为他是个全能型的后卫,而且速度很快”,休斯说,“像我一样,他也经常会头脑发热,带球沿边路疾进,因此有时候在比赛中会失去位置。”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