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国安旧将发威击垮拜仁 陶伟:耶利奇有这个能力

   竞报讯 (记者王亮)一场本无悬念的比赛,由于国安旧将耶利奇的加入而成为了本轮德甲的最大冷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主场作战的联赛副班长科特布斯队,带着2比0的比分结束了与领头羊拜仁慕尼黑的对决。

为主队独中两元的,是刚刚于冬季转会期加盟的耶利奇。

  是役,耶利奇首发出场司职前锋。第18分钟,他在禁区内接队友斯凯拉的传球半转身抽射远角得手。这是自2001年以来,科特布斯在主场对阵拜仁的首粒进球。

  耶利奇的表演还未结束。第38分钟,反越位成功的他在禁区内晃过卢西奥,随后在距球门13米处右脚低射得手。

  第68分钟,耶利奇被同样出自北京国安的邵佳一换下。上场8分钟后,邵佳一也险些再次攻破卡恩把守的球门。第76分钟,他在禁区内的冲顶被卡恩奋力扑出。

  最终,科特布斯取得了本赛季的第4场胜利。

  科特布斯:耶利奇是优秀前锋

  当耶利奇刚加盟科特布斯时,当地球迷对俱乐部的这一引进并不认可,一些人甚至认为,这无疑是一个败笔。但昨天,科特布斯俱乐部新闻官马塞隆对记者表示,耶利奇已通过与拜仁慕尼黑的比赛证明了自己是一名优秀的前锋。

  他说:“耶利奇是个优秀的前锋,与拜仁慕尼黑的比赛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作为前锋,他做了他所能做的一切。这个3分对于科特布斯队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又看到了希望。”

  作为于赛季中段加盟的球员,耶利奇与科特布斯俱乐部的合同将到2010年。对此,马塞隆表示,俱乐部完全相信主教练的选择。“我们完全信任主教练,相信他的选择是正确的。他选择了耶利奇,这说明耶利奇符合球队的要求。”

  陶伟:耶利奇有这个能力

  “他有这个能力,否则他也不可能在德甲联赛中有这么出色的表现。”对于昔日国安队友耶利奇在德甲联赛中的爆发,陶伟认为这并非偶然。

  2005赛季的中超联赛,陶伟、徐云龙与耶利奇组成了北京国安队的进攻三叉戟。那一年,国安队的进攻火力在国内首屈一指,而司职前锋的耶利奇也在队友的帮助下成为了当年的最佳射手。如今,当昔日的队友在德甲赛场上力斩强敌时,陶伟也在香河基地备战本周的亚冠第二轮。

  “他肯定是有这个能力的,能踢进拜仁两个球绝对不是偶然。”陶伟表示,耶利奇具备了一名中锋应有的素质,而在这些素质当中,良好的意识无疑是最重要的,“首先,他很勤奋,他在场上的奔跑都要更多。而最主要的,是他的意识很好。你别看他在场上浪费的机会也很多,但至少说明他总能出现在门前最有威胁的地方。”竞报记者 王亮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卡恩 | 塞隆 |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