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超级马里奥"德甲难留 或转会切尔西比肩巴拉克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尤文图斯、佛罗伦萨、皇家马德里、曼联,列举这长长的一串豪门名单并非为了其他,只因他们都与德甲当红射手戈麦斯传出了绯闻。日前,追逐“超级马里奥”的名单上又添一新成员,据《周日邮报》报道,切尔西也相中了这位年轻的德国足球先生。

<<<<您认为戈麦斯下赛季仍滞留德甲的希望有多大?

  年仅22岁的马里奥-戈麦斯早已在德甲证明了自己,在2006-2007赛季,他凭借14粒进球帮助斯图加特奇迹般夺冠,自己也被评为继“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之后第2年轻的德国足球先生。本赛季尽管球队整体状态低迷,卫冕以彻底无望,但戈麦斯目前仍凭借14粒进球,与托尼分享射手榜榜首宝座。

  戈麦斯在德甲23轮斯图加特对阵不来梅的重头戏中,以一顶超高含金量的“帽子”,帮助球队以6-3的超级比分击败了来访的不来梅队,而这场惊世骇俗的进球大战显然也加快了他离队的脚步。<<<<您认为戈麦斯近年来的表现,是否已经超越克洛泽成为德国第一前锋?

  斯图加特方面也承认,与球队还有四年才到期的合同捆不住戈麦斯的手脚,俱乐部方面会考虑在适当的时候,酌情放他转会豪门。

  甚至连戈麦斯自己也说:“我在斯图加特感到很快乐,但我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能够更上一层楼。我已经和俱乐部达成了协议,如果有豪门球队发来邀请,我们可以一起坐下来谈一谈。”

  斯图加特神射手自豪的补充道:“我认为自己有能力在欧洲顶级联赛立足。”德国队的锋线新宠戈麦斯显然希望能够沿着前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和领队比埃尔霍夫的道路,在国外闯荡出一番新天地。

  当然,他的这一愿望在今年的欧洲杯后显然更容易实现,克洛斯今年的势头并不如往常一般猛烈,波多尔斯基更是被挤上了替补席。如果说德国队在2008年的欧洲杯上能够给球迷一些惊喜,那无疑将会是由戈麦斯这一新鲜血液带来。

  而从斯图加特俱乐部的立场来看,今年夏天将“超级马里奥”转卖豪门,身价不成问题,无疑将是笔不错的买卖。球队目前的形势并不乐观,能够夺得一张联盟杯门票已是目前最现实的目标。下赛季的“节衣缩食”是可以想见的情况。

  唯一的障碍是切尔西队内同样出身德甲的皮萨罗,其对英超比赛的不适应,或许会令蓝军在吃进德甲当红射手一事上心存顾虑。但戈麦斯本人显然对两个联赛之间的巨大差异并不在意,他说道:“我一直都在关注着英超联赛,这是当今足坛最为出色的联赛之一。切尔西的球探来看过我的比赛,我相信他们会有一个客观的评价。”<<<<您认为转会切尔西是否是戈麦斯目前最为现实的目标?

  无论如何,切尔西方面传来的消息要比此前那些豪门来得真实可靠,鉴于德罗巴今夏归属未定,而蓝军其他的前锋着实难当大任,引进物美价廉的戈麦斯无疑是个好主意。何况有德国头号人物巴拉克坐镇,“超级马里奥”如能成行斯坦福桥,无疑是桩“多赢”的买卖,最为关键的一点是,切尔西无惧这一桩并不算是“惊天大买卖”的转会,他们出得起斯图加特所需要的转会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马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