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博扬建功亨利助猎豹破门 巴萨2-2憾平

博扬破门却未带来3分
博扬破门却未带来3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第28轮继续进行,巴塞罗那客场2比2战平升班马阿尔梅里亚,将与皇马的积分差距缩小为7分。博扬和埃托奥的进球帮助巴萨两度领先,普利多和乌切则先后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扳平比分,巴萨中卫米利托在下半时被罚出场。视频 组图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双方历史上共有5次交锋,巴萨4胜1平保持不败。小罗、马奎斯、图雷、德科、梅西、多斯桑托斯、霍尔克拉和埃斯奎罗因伤缺席,赞布罗塔因累计五张黄牌遭到停赛,亨利轮休担任替补,埃托奥第100次代表巴萨出战西甲联赛。

  第1分钟内格雷多直传,巴尔德斯快速出击截获克鲁萨特脚下球。12分钟克鲁萨特前场左侧吊门射中球门上方球网。15分钟哈维开出左侧角球,米利托前点射门打偏。16分钟阿比达尔直传,伊涅斯塔左路内切后禁区前低射,阿尔维斯鱼跃将球扑出,博扬小禁区外补射空门得手,1比0,巴萨客场领先!28分钟马内的左脚远射被巴尔德斯扑住,29分钟普约尔防守中推倒克鲁萨特被黄牌警告。->>巴萨和皇马现在的状态谁更差?

  32分钟科罗纳开出右侧角球,中卫普利多前点甩头破门,1比1,阿尔梅里亚扳平比分!34分钟图拉姆和内格雷多禁区内争抢头球时双双摔倒,梅洛禁区内的捅射被巴尔德斯用身体挡出。奥尔蒂斯左路传中,内格雷多的射门再次被巴尔德斯挡出底线。37分钟马内的左脚远射稍稍高出横梁。41分钟哈维直传,博扬的单刀射门被阿尔维斯扑出底线。

  下半时开场双方都没有换人。49分钟埃托奥背身直传,古德约翰逊禁区弧顶远射打高。52分钟埃德米尔森中场丢球,梅洛禁区前的大力低射被巴尔德斯扑出,巴萨用亨利换下埃德米尔森。56分钟哈维分球左路,亨利突破至底线后倒三角传球,埃托奥前点推射破门,2比1,巴萨再次领先!57分钟米利托撞倒内格雷多吃到黄牌。->>亨利和小罗谁更适合担任左边锋?

  59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前手球被出示黄牌,梅洛的远射被人墙挡出底线。61分钟科罗纳的角球送到禁区外,雷卡特右脚弧线球送到远点,内格雷多头球接力顶偏。62分钟博扬禁区右路斜传,亨利远点的右脚推射被阿尔维斯扑出,1分钟后阿比达尔远射打飞。阿尔梅里亚用奥尔迪兹换下胡安•奥尔迪兹。67分钟古德约翰逊中场绊倒梅洛吃到黄牌。

  71分钟米利托禁区外踢倒奥尔迪兹,阿根廷人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梅洛的任意球射门被普约尔飞身挡出,巴萨用西尔维尼奥换下博扬,阿比达尔客串中卫。阿尔梅里亚用乌切和伊莱内换下克鲁萨特和普利多。84分钟科罗纳开出左侧角球,刚刚出场的乌切小禁区中路头球破门,2比2,阿尔梅里亚再次追平比分!87分钟雷卡特右路传中,乌切力压普约尔头球射门打高。88分钟内格雷多左路斜传转移,科罗纳禁区外凌空抽射打偏。92分钟巴萨用桑切斯换下受伤的古德约翰逊,2分钟后科罗纳开出右侧角球,内格雷多头球射门打偏。最终巴萨2比2战平阿尔梅里亚,与皇马的积分差距被缩小为7分。(于鹏)->>巴萨是不是应该买高大中卫?

  阿尔梅里亚:1-阿尔维斯/3-雷卡特、21-加西亚、14-普利多(80’12-伊莱内)、22-马内/4-梅洛、24-华尼托、15-科罗纳/17-胡安•奥尔迪兹(64’10-奥尔迪兹)、9-内格雷多、8-克鲁萨特(80’5-乌切)

  巴塞罗那:1-巴尔德斯/5-普约尔、21-图拉姆、3-米利托、22-阿比达尔/7-古德约翰逊(92’30-桑切斯)、6-哈维、15-埃德米尔森(53’14-亨利)/27-博扬(74’16-西尔维尼奥)、9-埃托奥、8-伊涅斯塔

社区推荐雷丁一战的红军进攻新思路 巴萨,切莫傲赴沙尔克
          拿什么拯救你--AC米兰 冲破红色海洋中的白色恐怖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 亨利 | 梅洛 | 埃托奥 | 奥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